南L  

 

永遠要記得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一切。

「明洙啊~」南優賢一早就在宿舍叫 今天又只有我們在家了

他剛沖完澡,全身上下只有腰間的浴巾

「優..呃!快..快把衣服穿上啊」 不小心看到南優賢精壯的身材 明洙害羞的別過頭催促他去把衣服穿好

「怎麼,身材太好羨慕了嗎?」 南優賢開玩笑似的問著,伸手揉了揉明洙鬆軟的頭髮

「才...才不是..」金明洙不敢轉頭,只能盯著他的早餐

「你這小子..」如果仔細聽,可以聽的出來...語氣好像..有點寵溺

 

因為工作安排的關係 我跟優賢哥常常單獨在家

即使很清楚我們各自都有了另一半 而且都是團裡的成員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臉因為你而紅 我的心也為你而跳

成烈總是去拍戲,沒空陪我

但是優賢哥不一樣

他總是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陪我做想做的事

你對我太好 對你的感情已經超越成員間的那種

發現自己有這種想法 想獨佔你一個人

但我還是繼續跟成烈在一起

本來想一直隱藏這份感情的

因為它只是我說不出口的秘密

直到那一天....

「明..睡著啦..?」南優賢本來想找金明洙一起下廚煮點東西,可是一走到客廳就發現某人坐在沙發上打盹。

可能是因為溫度太過舒適 金明洙睡的很熟

「真是的..睡在這裡不怕著涼嗎?」南優賢隨手拿了旁邊的毯子要蓋在明洙身上

仔細想想,原來自己是第一次靠那麼近看金明洙

摁....果然門面不是當假的啊.. 怎麼會有人長那麼可愛..?

從他的眼睛一路往下看

漂亮的眼睫毛,鼻子,嘴唇.... 粉嫩的嘴唇微微張開..

南優賢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親一下應該....不會發現吧..」

像是要做壞事一般,南優賢慢慢靠近金明洙

最後,把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原本睡著就很難被叫起來的明洙 今天很難得的敏感

感覺到好像有人在...吻他嗎?

緩緩睜開眼,是優賢哥。 是自己偷偷喜歡著的優賢哥

這是夢嗎? 真希望不要醒來..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什麼..都可以做吧 金明洙這樣想,慢慢的開始回應南優賢的吻

原本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 慢慢被加深

南優賢沒有想過金明洙是如此美好

深深的沈浸在他的魅力裡 舌頭伸了進去,舔著明洙的口腔內側 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的佔有他

「金明洙我...喜歡你..」

 

**

 

 

為什麼不直接在一起?

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想破壞現況

這種偷偷在一起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刺激

尤其是所有成員們都在的情況下

優賢哥總是會忍不住做出一些讓我緊張的動作,像有一次..

 

「我去煮個拉麵給你們吃」明洙趁著大家都在想展現他的廚藝 走到廚房燒水準備煮麵

「我去看看他需不需要幫忙」露出甜膩的笑容,說話的人是南優賢

走到廚房,看到金明洙穿著圍裙的模樣 南優賢忍不住走上前摟住他

「你..你幹嘛?!快放開!」金明洙被突然的擁抱嚇了一跳

「好香..」南優賢的臉埋在金明洙的頸間,深吸了一口氣

「說什麼呢..我都還沒開始煮...」金明洙繼續拆著拉麵的包裝

「我說你很香..」南優賢這句曖昧的話惹來金明洙一陣臉紅

 

「明洙啊!我要放三顆蛋~」李成烈一邊說一邊慢慢走到廚房

聽到腳步聲的兩人急忙離開對方溫暖的懷抱

沒過幾秒,成烈出現在他們眼前 「明洙啊你有聽到嗎?」

「嗯..嗯?」

「我說,我要放三顆蛋啦!」李成烈逗著明洙,還在他臉上偷了個香

「喔..喔!知道了」 雖然這一切南優賢都看在眼裡

當然心裡多少也有點不是滋味

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本身就是個秘密 所以他也沒辦法說什麼

我們偷偷恩愛的情況當然也不只一次..

 

「要不要去圖書館?」成鐘覺得放假的時候大家也不能只是窩在家裡看電視,至少得去看看書吧

「好啊!很久沒出去了欸!」聖圭難得要移動到外面去,大家也就答應了

到了圖書館,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

我們選了一個四人的桌子 我對面坐成烈,旁邊是優賢哥 優賢哥的對面理所當然是聖圭哥

其他人? 因為一樓沒位置了所以他們都在二樓

我們四個人各自都拿了自己有興趣的書

讀到一半,南優賢的手開始不安分了

他把我的手放到他的大腿上 把我的手掌攤平開始在上面寫字要人猜

手指輕輕掃過掌心的搔癢感讓我幾度想抽回手

還好對面兩個人都沈浸在書中的內容 沒有發現我們在桌底下曖昧的動作

後來我開始認真感受他在我掌心描繪的字

最後我知道答案了 拿起筆,我把答案寫在紙上遞給他

紙上面寫著 我愛你。

他一看,開口說 「明洙啊,陪我去找一本書好嗎?」

「嗯,走吧」 對面的兩個人都沒感覺到任何不對勁 都沒說什麼就讓我們去了

離開了成烈他們的視線外

南優賢牽著金明洙的手,走到圖書館最偏僻的角落 把他壓在書櫃上

迫不及待的吻了上去

明洙的手自然的摟著優賢的腰 結束令人窒息的熱吻

南優賢輕咬著明洙小巧的耳垂 舌頭描繪著耳廓 同時手也沒閒著,伸到明洙的上衣內 找到胸前的兩點開始摳弄著

「摁....」從胸前傳來的酥麻感讓金明洙輕輕叫了幾聲

「哥..我們..摁..該回去了..」南優賢還是不停的撫著金明洙的身體

「..出來..太久..會被懷疑的...」明洙繼續提醒身前的男人,他才終於停手

「沒辦法,你太可愛了,我停不下來」南優賢一邊幫明洙整理好衣服一邊說著

「走吧!」金明洙主動獻上一吻,隨後離開了那個角落

 

然而

人類這種生物,是貪心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漸漸的,親吻跟擁抱都無法滿足我們

我們彼此,都想要更多。

 

「哼摁....優賢哥..摁..」金明洙忍不住叫出讓他自己都害羞的聲音

「明洙啊....」隨著名字的叫喚,南優賢更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會..會被..摁..發現的..啊..啊..」 被情慾沖昏頭的金明洙沒辦法講出一段完整的話

南優賢一聽到明洙這樣說後,用自己的唇賭住了他的嘴

甜膩膩的呻吟便化在濕熱的吻裡

從很久以前開始,金明洙跟南優賢會鎖在房間裡打Game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沒想到現在成了偷情最好的藉口。

本來一個禮拜只有一次的Game time

慢慢增加成2次,3次

 

我跟優賢哥的關係

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是開不了口的秘密

是沒辦法說的秘密

我們彼此都不知道這段關係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會不會結束 一切,都只是未知數

開始的很突然,說不定也在某一天 會很突然的結束。

 

成員裡沒有人覺得奇怪嗎? 當然有。

「成烈,我有事情要跟你說」李浩沅趁著金明洙洗澡的時候把成烈叫到自己房間

「嗯?」

「我覺得...明洙最近跟優賢哥走太近了,你把他顧好,我不想看到不該發生的事」

「我知道了」 其實李成烈也不是不知道

他的金明洙,他會不清楚嗎?

不過他相信..

他的明洙 玩夠了,就會自己回來的。

------------------

呀!!!!

我打南L欸XD

我瘋了嗎##

大家就平靜(?)的把他看完吧##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