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估安妞

今天毛要跟大家說一個難過(?)的消息

小宇宙也經營了一陣子了

整體來說也都還不錯(自己說#

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我也真的很開心

但是毛要先跟大家說再見了

因為阿毛今年高一,讀的又是職業學校

這篇文也是毛跟藍藍討論了一陣子的..

因為跟藍藍讀同間學校XD

下學期準備要考人生第一張證照!(興奮

所以會很忙會沒時間來看看TT

想說先暫時GB 

聽好喔!!!!只是暫時啦XD

所以大家先別太難過囉ˊ_>ˋ

毛會在暑假的時候CB的,這段時間先對不起然後請大家期待我們CB囉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喔~謝謝大家TTT

然後你們如果有留言我會慢慢回的XD

還有門板的大圖我也會換,就只是不會PO文而已啦##

請大家見諒囉QQ

以下是還沒更新完的文我把他整理出來 

我不在的時候如果無聊,可以把舊文都翻出來回味#

還沒更新完的大多是長文系列:)))

下面是連結 想看的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喔:)))))

 

亞東-鄰居王子 (更新至第7集,未完待續)

L烈-Dear my light (更新至第3集_未完待續)

南圭-我們的愛,不滅(更新至第1集_位完待續)←這篇根本沒在更大家都忘了這個吧#

 

----------------------

然後是可以慢慢回味的系列XD

首先是有圖有文亂亂講

因為裡面太多雜亂的東西了

所以我想說親估們可以自己進去選購###

大致上就是~~~

笑破肚皮的節奏+美好的深夜福利這兩種啦>V<

連結在這請點那張油膩→ (為毛這圖#)     

再來就是可愛的小短篇啦~~ 

南圭小短篇

吐司小短篇

亞東小短篇

其實大部分很多慎###

然後是長篇已經完結的文 

吐司長篇(招募人妻_完結)

南圭長篇(同學壞壞_完結)

裡面也有慎###

P.S.有一篇南L短篇不知道要歸類為什麼所以在未分類文章#

毛要走啦TTTTT

大家再見要想我喔喔喔(揮手帕#

我們藍藍暑假CB等我們喔XDDDD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