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飯吃得很快
應該說..經過剛剛那件事,東雨不得不吃的快
現在看到李浩沅都有種奇怪的感覺,他只想快點回房間休息。


「東雨啊,你吃這樣真的夠嗎?」李媽媽覺得東雨好像吃的很少,才一下子碗就見底了
「夠啊, 謝謝李媽媽,我先回房間了」東雨說完便走上樓

「我也吃飽了」李浩沅也放下碗筷走上樓

「東雨」浩沅洗完澡走進張東雨房間

「什麼事?」其實看到浩沅自己有點嚇到,畢竟剛剛....發生那件事嘛..
不過李浩沅怎麼....抱著一個枕頭......

「我今天跟你睡」浩沅關上房門

「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東雨心裡有無限個為什麼,這傢伙不是有自己的房間嗎??幹嘛幹嘛幹嘛QAQ

「因為我跟我弟吵架了,他不讓我進去」浩沅把枕頭放到床上,隨後坐在床上欣賞著張東雨驚慌失措的樣子

「喔....喔..我..我先去洗澡」張東雨抱著換洗衣物跑出房間

「噗....」李浩沅憋著笑,其實他跟弟弟根本沒吵架,只是想跟張東雨睡而已,感覺他睡覺的模樣一定會很可愛所以想看。
反倒是另外一個人....


「怎麼辦怎麼辦...」東雨一邊刷洗著自己的身體,一邊想著等一下就要跟李浩沅那傢伙睡覺他就....無法平靜下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張東雨這輩子沒洗過這麼久的澡
他洗了整整一小時...
穿衣服也變得世界無敵慢
就是為了可以晚一點回房間
不過..在怎麼慢也還是會結束
張東雨穿完衣服後緩緩的走回房間
打開房門,燈已經關了
隆起的棉被堆有規律的起伏
看來他已經睡著了...
這讓張東雨安心不少
避免不必要的尷尬讓他可以放鬆待在這個房間
穿著草綠色的睡衣,東雨輕輕爬上床

深怕吵醒已經入睡的李浩沅,如果他醒了會很麻煩的

調整好自己的位置,東雨準備進入夢鄉

突然間,一隻大手攤在自己腰間
甚至還左右移動ㄧ了一下
東雨輕輕轉頭看著浩沅
確認他的眼睛是閉起來的
李浩沅連睡著都不放過我嗎.....

這樣怎麼睡啦..QAQ
張東雨想把那隻手從自己身上移開
但是同時也不能吵醒李浩沅
這真的很困難.....

李浩沅根本沒有睡著
他只是覺得戲弄張東雨很好玩而已
尤其是他那驚慌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根本是要考驗自己憋笑的功力
掐一下他的腰看看好了
李浩沅有了壞主意,正在東雨努力的想要把自己攤在他身上的手搬開時,輕輕捏了一下

「嘎...」從腰部傳來的搔癢讓東雨忍不住發出小小的聲音


李浩沅都快笑死了


東雨的腳趾頭都捲才一起,當然是因為要封住自己的嘴巴,不讓他再發出更大的聲音,其實啊......
東雨最怕癢了呢。

李浩沅見狀忍不住又多掐了好多下,這次不只是”嘎”一聲就解決了

東雨他又是扭又是揮打的根本完全不管會不會吵醒李浩沅了

其實他也不用擔心..因為李浩沅又沒睡著
不過東雨當然不知道


只是他現在真的受不了了,剛剛小掐一下他還能忍受,可是連續來的話就...

看著憋的很痛苦的東雨,李浩沅決定放過他,原本放在腰間的手又往後伸了一些到了背部,隨後用力往自己的方向一摟,讓東雨跟自己貼在一起
這個姿勢簡單來說.....

就是抱抱啦~

東雨的手縮在李浩沅的胸前
額.....現在又是怎麼了....

「浩...浩沅..」看著依舊緊閉的雙眼,李浩沅到底是睡著了還是沒睡著?

「噓.....睡覺了...」李浩沅緩緩吐出這句話,姿勢還是沒改變,繼續抱著張東雨

這是夢話還是.......
張東雨心裡一堆疑問
你叫我睡 問題是.....


你這樣抱著我怎麼睡QAQ


>>


張東雨就像一整晚都沒睡似的
拜託...昨天那樣是要怎麼睡
再看看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報紙的李浩沅..
因為有自己這個人肉抱枕,他昨天好像睡的挺不錯的....

「早安啊」李浩沅看了看東雨明顯到無法忽略的黑眼圈,噗......

「早啊...」東雨打了個大哈欠,坐在餐桌前準備吃早餐

「快吃,我們要去上學了」浩沅收起報紙,托著下巴看張東雨吃早餐

嘖....這傢伙怎麼連吃早餐都這麼..

萌?! 我竟然覺得這白痴萌欸
我病了嗎?
李浩沅摸摸自己的額頭
沒有特別燙啊...

「傲沅你種麼摟?」嘴巴裡還塞滿食物,東雨話都說不清楚,原本一句好好的話講出來變得亂好笑的。

「吃你的飯吧你」掐住張東雨鼓鼓的雙頰,此時東雨的嘴巴變得像章魚

「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浩沅看到眼前的那張臉,由不得自己的大笑起來。

張東雨只顧著快點嚼完嘴裡的飯
東雨第一次看浩沅笑得那麼開心
這人雖然沒禮貌
但是仔細一看還滿帥的...

「發什麼呆啊白痴!」


帥個屁啦!!!



<<
「我走囉」李浩沅牽著腳踏車跟張東雨道別準備上課去。

像昨天一樣,東雨被浩沅載到學校去,不過跟上次不同的是,因為昨天自己匆匆忙忙的跑掉了所以什麼都沒看到
今天......

「啊!!!!是浩沅!!!」某個在校門口的女學生尖叫著

「浩沅!他來了?啊啊啊!浩沅!」在他旁邊的另一個女生跟著尖叫

不用多少時間,李浩沅的身邊圍了一堆女學生,環繞著他瘋狂尖叫著

「這是....怎麼回事啊...」東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你不知道嗎?」明洙一進校門就看到張東雨愣在這裡,往東雨發呆的方向一看,聰明的明洙馬上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知道..」東雨似乎也對明洙的神出鬼沒習慣多了,不會像一開始的時後嚇一大跳。

「李浩沅他啊......是學校籃球校隊的隊長。」



「什....麼.....」




--------------------

又在疑問句鐘結束了XDDDD

到底浩沅王子要怎麼擄獲傻子公主(#)的心呢

讓我們等下一集吧##

是說這篇更很慢,如果忘記劇情的親可以從上一篇看會比較接得起來喔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