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耶沒錯喔 是我的新文預告XDDD

這次標題叫做『我們的愛 不滅。』

是不滅喔 不是不減XD

滅跟減怕你們搞不清楚XDDD

這次是南圭AUA有些題材就是要南圭才有感覺啊 ˊˇˋ

預告開始:))))

------------------------------------------------------------------------

 

「我叫金聖圭喔!」聖圭可愛的傻笑著

「我叫南優鉉喔」 優鉉微微一笑  對眼前這個似乎跟普通人思想不太一樣的男生產生興趣

-------------------------------------------------------------------------

「我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你」

「別開玩笑了....」

「我是認真的」男人嚴肅的表情確實不像在開玩笑

「就算是真的好了,我們也不可能在一起的。」

--------------------------------------------------------------------------

「你可以陪我一輩子嗎?」

這是金聖圭最害怕聽到的一句話

要是自己是普通人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好,我願意

但是此時的自己 回答的卻是

「我....我不知道.....」

---------------------------------------------------------------------------

 

OK這是我的預告(###

你們應該看不太懂吧XDDDD

分成三段這樣XDDD

反正預告不能太明白啦!!!!XDDD

掰掰期待吧XDDDDD

然後就是 最近有點忙 所以更文速度會變慢XD

請你們體諒下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