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Master_s_Sun  

嘎嘎嘎嘎嘎~~~~~(吵屁##)

OK終於放寒假了是不是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第一個當然是去補看韓劇XDDDD

最近幫上刮起一點韓風(雖然每次都有我在那邊幫忙灑冰塊#)

可能是因為電視開始播主君的太陽了吧XD   

他剛開始有預告說要播出的時候,我心裡想...

太好了,大家都能看到明洙精湛的演技了AUA (雖然不多)

本來一開始是因為明洙才看的啦

可是就像1997魔咒一樣 ←因為浩沅才看的傢伙

整個被劇的內容迷住了啊~

然後就是快給我去看我不劇透###

往下滾請收看新文預告  

主君的太陽 不是叫你們溝久喔##

咖基馬咖基馬~~~(噓##)

 

以下是新文預告ˊVˋ

我很自虐+違背良心的打了L烈......  

沒辦法嘛!!!!男主角個性太像明洙了..

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敬請期待#####

未命名  

 

快過年啦~~~~

送上小愛心x2油膩  

 RayAH5x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