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XD

這次南圭的同學系列就要完結啦ˊˇˋ

是說我也很不捨(###

這篇感覺是我的新突破(哪方面?

慢慢細細品嘗吧XD

單純孩紙不要看  走開走開(###

---------------

 

他怪怪的。

這是金聖圭整理出來的結果
一大早南優鉉就趴在桌上
自從上次在圖書館外面的大表白之後
他們就在一起了 每天每天下課
優鉉都來跟自己黏在一起
但是今天 他就只是在自己位置上一動也不動 聖圭難免會擔心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
正在煩惱的聖圭 有個人默默走到他面前

「欸班長」原來是李成烈

「怎麼了嗎?」 這傢伙是優鉉的好朋友 也許他知道個什麼

「你是不是在納悶南優鉉怎麼了?」

「你知道他怎麼了嗎?」

「他發燒啦!只是他想你帶他去保健室 不是你帶他不肯去 自己又不敢來跟你說啦!」

「喔…這樣啊…生病也不說…快上課了 等一下就麻煩你跟老師說一下囉!」眼神裡充滿擔心 說完之後就走到南優鉉位置了

男人還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
聖圭戳了戳他 男人抬起頭 氣色很差

「優鉉… 我們去保健室吧」看到他這樣 聖圭心裡也很不捨

「還是圭哥對我最好了……」語氣很明顯的跟平常比起來少了一份活潑
金聖圭就這樣扶著優鉉慢慢走到保健室 邊走也邊打鐘了
抵達保健室 護士阿姨因為產假所以不在
金聖圭把優鉉安置在病床上 幫他蓋好棉被
誰知道 本來應該要好好休息優鉉 就像突然變了個人似的
伸出手抓住站在自己病床旁邊的金聖圭用力一拉
來不及反應的聖圭就這樣跌在優鉉身上 兩個人緊密的貼在一起
「優…優鉉你……」金聖圭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迷迷糊糊的看著眼前一點病人樣子都沒有的男人
男人卻笑的開心
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前…
「成烈啊~~~」優鉉一早就在李成烈位置上無病呻吟

「怎樣啦?」這傢伙不是如願跟他的班長在一起了嗎 怎麼還有空來找自己?
「沒阿…只是想問你跟明洙之間進展到哪裡了」優鉉雖然是跟金聖圭在一起了 可是到現在也還沒做出什麼越矩的事情 就連親親也只是那天在走廊上蜻蜓點水的

「噢…就…該做的都做啦…」抓抓頭 成烈誠實的回答優鉉的問題

「該做的都做?!你們有“那個“?!我才不信」南優鉉擺著一副不相信的嘴臉 似乎是刺激到成烈了 他走到金明洙那 在他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聽的人馬上紅了臉 小粉拳就這樣打在成烈的胸膛上
李成烈一臉得意的走回來
「欸!你跟他說了什麼?」南優鉉很好奇啊!為什麼剛剛成烈只是說了幾句話 明洙的臉就紅成那樣

「哈哈哈 我就只是問他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玩遊戲而已啊」
看著成烈的豬哥臉 優鉉就相信他們真的“那個“過了
「成烈你可不可以幫我想辦法讓我跟班長多點進度?」

「昂~當然可以啊~是說你想到什麼程度?」

「哦…摁…可以的話當然就…」害羞的別過頭 李成烈就了解了

「既然是要到那種程度的話……那麼 就裝病吧孩子!」
把計畫一一告訴優鉉 話說回來 好像從要追金聖圭開始就是成烈在出主意 每次聽起來不可能成功的主意到最後都是大成功 改天一定要好好請成烈吃頓飯謝謝他

所以這一切都是成烈的計畫啦!

「南優鉉你到底…你生病是怎樣?!」金聖圭真的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全都是假的」兩隻眼睛注視著聖圭 「因為我想跟你獨處」

「那…那也不用裝病吧…」維持這個令人害羞姿勢 讓聖圭說話有點不自在
「就是需要!很需要…」手輕輕撫上聖圭的脖子

「為什麼…?」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盯著優鉉
怎麼了…現在的氣氛…脖子癢癢的

「因為……」 一個轉身 優鉉把聖圭壓在身下 吻上了聖圭的軟嫩

四片唇交疊在一起 舌頭撬開聖圭的唇瓣 細細品嘗他的味道 聖圭忍不住扶著優鉉的肩膀 兩個人忘情的在病床上擁吻 直到聖圭覺得肺裡的空氣像被抽光 才輕輕推了優鉉提醒他
依依不捨的離開聖圭的美好 看著金聖圭喘氣的模樣
南優鉉一點都不想停

「圭哥…把你給我好嗎…?」害羞的問著身下的人兒 自己的聲音因為情慾變的有點沙啞 聽在聖圭耳裡可是無比的性感

「摁…」紅著臉回答 老實說以前一直覺得奇怪 為什麼優鉉都不怎麼碰自己 本來以為是因為自己魅力不夠 原來只是沒時間而已
聽到回答的優鉉迫不及待的吻上聖圭的耳朵 舔著聖圭小巧的耳垂

「好癢喔優鉉…」此時在優鉉耳裡 金聖圭說的每句話都像是催情劑
他那酥酥軟軟聲音讓自己招架不住 他就像是小貓 需要好好疼愛

離開聖圭的耳朵 緩緩解開聖圭制服的扣子 露出白皙的肌膚
舔上聖圭的鎖骨 慢慢往下 來到他胸前的粉紅
吸吮著左邊的 右邊也沒閒著 用手輕輕玩弄著
「優…摁…優鉉…」忍不住發出細吟

「圭哥好可愛…」又再次吻上聖圭的唇 舌頭描繪著唇形
手卻順著金聖圭的身體摸下去
從胸口到肚子 接著來到制服褲上
解開褲頭 南優鉉的手伸到底褲裡 摸過柔軟的草叢
來到聖圭有點抬頭跡象的分身 沒放過每一個角落
手指頭像羽毛一般輕輕撫過前端
「啊…優…鉉」這種若有似無的快感讓聖圭拱起身體
脫下他下身的遮掩物 剩下襯衫還半敞著
這樣的視覺刺激讓優鉉很興奮
看著聖圭被自己玩弄後抬頭的青澀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優鉉…不要看…」現在身上就只剩下一件襯衫 而且扣子也沒扣好 金聖圭害羞到想把棉被捆在自己身上 臉也紅的跟顆蘋果一樣

「因為圭哥太漂亮了 所以才看的」

「什麼漂亮啊…用漂亮形容一個男人這樣對嗎…」不滿的嘟起嘴

「圭哥知道你現在很誘人嗎?」手指邪惡的在掐住前端

「不…啊…不知道…」因為南優鉉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

「我現在就讓你知道」突然離開病床上 把全身鏡擺到床前面 然後回到病床上把金聖圭抱到自己大腿上把他雙腿扳開
害羞到畫面透過眼前到全身鏡映入聖圭眼裡
自己身上大大小小到吻痕
雙腿大開
還有中間那漸漸高昂的…
「優鉉…你…你做什麼…」金聖圭想找個洞鑽了 這畫面是他這輩子看過最刺激的 而且…而且是自己的模樣哪…

「你不是不知道自己多誘人嗎?現在讓你看看啊」南優鉉一個壞笑
手握住聖圭的分身開始套弄 另一手把聖圭的頭移到視線看得到鏡中景象的位置
「優…優鉉…哈啊…不要…」任他玩弄就算了還要看 這不知道是折磨還是快樂
南優鉉加快速度 還不忘搓揉了聖圭的雙丸
「優…鉉慢點阿…我快…啊…快射了…」肯求著邪惡的男人
但是男人似乎沒有變慢的跡象 還用手指頭抵住前端 不讓聖圭發洩
「摁啊…優鉉…嗚…」聖圭覺得自己的分身已經腫脹不已 這種不能發洩的感覺讓金聖圭想哭了
「很難受吧 求我阿」起了玩心 南優鉉真的壞死了

「優鉉…求你…了…拜託…」情慾讓聖圭沒辦法說出一段完整的話

「都聽你的」滿意的笑了 優鉉放開自己的手指 手下腫大的分身馬上就射出液體
「圭哥真的好可愛喔」看著聖圭的眼神滿是疼惜 他真的栽在他手裡了

「優鉉最討厭了啦…」撒嬌似的轉過頭 親了優鉉的嘴唇
這一親讓南優鉉整個獸性大發 南優鉉把自己的褲子脫了
把金聖圭抱到跟自己面對面的姿勢
聖圭看到南優鉉早已高昂的碩大 不禁紅了臉頰轉移視線
「圭哥好色喔…都偷看人家…」裝成嬌羞的樣子 優鉉又在戲弄聖圭了
金聖圭聽到這句話 連忙解釋
「我…我才沒有!」結結巴巴的
「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你要看多久我都不介意」
一邊說一邊準備擴充 手悄悄伸到後穴
手指頭在穴口輕輕游移著
「誰是…嗯…你的女朋友…哈啊」不知名的快感讓金聖圭不自覺的翹起屁股 這動作讓優鉉方便擴充 沾了一些剛剛聖圭射出的液體
手指慢慢推進聖圭的後庭
「啊…優鉉…會痛…」沒有異物入侵過後穴
聖圭忍不住叫出聲音
「圭哥忍一下 等等會舒服的…」一邊安撫聖圭一邊伸入第二根手指

「嗚…優鉉…」雙手用力抱住南優鉉 希望能減輕疼痛
不知不覺已經擴充到第三根
優鉉覺得擴充的差不多了 一下子把全部的手指都抽了出來
一陣空虛感襲來
「優鉉…」金聖圭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 只能叫著優鉉的名字

「圭哥自己坐上來。」

聽完優鉉說的 聖圭乖乖移動自己的屁屁 就這樣往優鉉的碩大坐了下去
「唔……」不適感讓聖圭悶哼了聲

「乖 自己動」南優鉉真的很壞心 欺負不知道過程的聖圭 自己還憋笑

聖圭慢慢的開始上下動 酸酸的感覺很難受 但是有另一種感覺悄悄出現

「優鉉…幫…幫我…」戳戳優鉉的胸膛 知道自己行動很笨拙 所以也只能紅著臉求優鉉

看著楚楚可憐的金聖圭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自己 優鉉就決定不再戲弄他了 現在開始來真的
把聖圭推倒在病床上 吻了吻他的唇 下身開始抽插著
「嗯…嗯…啊…嗯…啊…」原先的痛楚慢慢被快感取代 聖圭隨著抽插的頻率開始叫出聲音

「叫我的名字…」聽著聖圭發出的聲音 優鉉越動越快

「優…哼啊…優..鉉…摁…太…太深了……」金聖圭被快感沖昏頭
病床隨著搖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好乖」隨後用力一頂 頂到最深 引來金聖圭最大聲的呻吟
優鉉也射在聖圭體內

高潮過後 兩個人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互看

「床都髒了欸…」金聖圭一開口就說出這令人發笑的話

「髒就髒 反正是學校的」輕輕撫上聖圭的臉頰 眼神充滿對他的愛意

「優鉉我問你喔…」

「摁?」

「你有沒有愛我?」

「廢話你這笨蛋 我還打算以後娶你呢」這白癡怎麼還會這樣問呢
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他嗎

「那你會一直愛我嗎? 」不放棄繼續問

「當然會啊 問這什麼問題」

「沒阿 因為我好愛你 我怕你不愛我」微微笑著 幸福洋溢

聽聞 優鉉吻了聖圭 不帶任何情慾 就是讓人很溫暖很有安全感而且溫柔的吻
「我永遠都只愛你一個」
兩人擁抱著 直到鐘聲再次響起


我的心終於找到歸宿

誰說男生跟男生不能在一起 不能幸福

我們不就是嗎?

他漸漸填滿我空虛的心

我看到他對我的愛

沒有任何虛假

全是真心對待彼此

撲通撲通…

我的心跳告訴我

這輩子 我只要他

第一次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呀!!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直到老死啦!!!!!!!!

完。

 

-------

所以這篇  沒了(####

結束了嗚嗚(感動

讓我們祝福他們吧(什麼鬼

南圭大發啦XD

 

最後有個小小圖文故事XD

 

 

535035_405241776240550_1209928801_n  

圭 : 優鉉我跟你說喔..就是...

鉉 : 嗯?

524201_407654855999242_951808321_n  

 

圭 : 我喜歡你..(小聲

鉉 : 嘻嘻 ♥

 

548352_407069432724451_2031538224_n  

鉉 : 那來親一個~~~~

圭 : 在..在這裡嗎..?(後退

 

532827_273021729500693_671093168_n  

鉉 : (撲)

圭 :唔...

 

545738_293639587430011_309614172_n  

沅 : 嗯....(不舒服

 

李浩沅你亂入甚麼XDDDD

好啦我知道你想東雨了XD

1349_376860949102650_1865590996_n  

東 : 咦咦咦咦咦咦!!!誰叫我!!!!!

 

亞東萬歲(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CP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