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走到南優鉉面前

看著親密的兩人

心裡有點不舒服

酸酸的……
這是什麼感覺…?

該來弄清楚了… 金聖圭心裡想

「班長有事嗎?」優鉉先開口

「我有話要跟你說…跟我來」說完就走出教室

「快去!加油呀!!」明洙催促優鉉

南優鉉起身追上聖圭 靜靜跟在他身後

就只是跟在金聖圭後面
南優鉉就覺得幸福

走著走著 來到他們第一次理論的地方

也是優鉉第一次親聖圭的地方

金聖圭轉過身 看著優鉉

心跳加快了…

臉有點燙…

「摁 …優鉉…」欲言又止 聖圭其實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但是都鼓起勇氣把人帶來這裡了…不說好像又很可惜

「班長…你是不是要問我問題?」南優鉉完全沒有頭緒 聖圭到底對自己有什麼話要說

「我…摁…我問你喔…」手指戳阿戳 也不敢直視南優鉉 現在的他 在自己眼裡實在帥的不得了 奇怪以前怎麼都不覺得?

「摁?」這孩子怎麼說話結結巴巴的呢?要結巴應該也是自己才對

「你…現在…摁…有沒有…喜歡的人…」最後四個字說的特別小聲

喜歡的人?金聖圭問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他這樣問代表什麼?難道他真的喜歡上我了嗎?

「有阿」毫不猶豫回答

聽到這裡 聖圭有點期待 會是自己嗎?

「是…誰阿?」

「笨蛋 是你阿」 南優鉉走上前捏了捏金聖圭的臉

傻瓜 我從頭到尾喜歡的都是你。

「我…我…」聖圭還是有點驚訝 畢竟剛剛他還跟別的男生那麼親密
原來他還是喜歡自己的

「那班長……有喜歡的人嗎…?」想知道班長的心

「你不可以講出去喔…」

「好」點了點頭

聽完南優鉉的答案 聖圭勾了勾手指 示意優鉉把耳朵過來
優鉉慢慢把耳朵靠近

金聖圭開口…

「你。」紅了臉頰 說出口了

南優鉉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紅著臉的人

他剛剛說什麼了……

我聽錯了嗎?

「欸…」聖圭伸手揮了揮 這人呆在這幹嘛 他怎麼了

「摁…班長你剛剛說你喜歡……我?!」真的假的!!!

「不可以嗎?」用無辜眼神看著優鉉

南優鉉沒說話

他走向前 緊緊抱住聖圭

交換彼此的體溫

吻了聖圭

就只是輕輕的……

兩片唇貼在一起

但是有著聖圭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溫暖跟溫柔

跟他在一起 我會很幸福吧……

我們跨越性別的愛 我會好好珍惜

圖書館外面的走廊

幸福悄悄萌芽了……


-毛

續~~~~
還有續~~~還沒結束哈哈哈哈!!(太太
還有續啦!!!!!(你有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