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孩子不要進來AUA
就算我知道你們不會聽(####
-------------


「金明洙過來!」

剛錄完一周偶像回到宿舍 李成烈大叫

「怎麼了?」乖乖走過來

「我們回房間」臉上閃過一絲賊笑

拉著金明洙走回房間 把門鎖上

「幹嘛鎖門啦」金明洙覺得很奇怪 這傢伙該不會發情了吧

「你剛剛竟然撒嬌了欸!!」興奮的抓著明洙肩膀搖阿搖的

「哦…哦…」害羞的紅了臉 因為自己剛剛為了要吃肉竟然在大家面前撒嬌了… 從出道到現在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可是為了肉剛剛真的是豁出去了

「再用一次給我看!」好想看好想看喔!錄影的時候都沒辦法好好仔細看 而且金明洙的撒嬌是屬於自己的

「我不要…」因為會害羞啦 自己本來就不是擅於撒嬌的人

「你要逼我是不是」成烈的表情有些微的變化

「什…什麼」李成烈這人到底想幹嘛

成烈慢慢靠近明洙 明洙也一步一步往後退
伸手一推 金明洙就跌在床上

「唉呦!成烈幹嘛啦」眼前的男人似乎獸性大發 明洙有點害怕

「我再問一次喔!要不要撒嬌?」雙手合十搓呀搓的 好像準備要做什麼

金明洙用力搖搖頭 「不要!」很固執 我才不要再用一次勒 害羞死了

「你不要怪我!」成烈推倒金明洙 還好後面有枕頭 所以明洙跌在那上面
「啊ㅡㅡ」雖然說是跌在枕頭上 但是那突然的動作還是讓明洙嚇了一跳
成烈就這樣吻了上去 貪婪的吸著明洙柔軟的舌頭 呼吸變的急促了些
原本安靜的宿舍漸漸傳出了輕微的喘息聲
離開明洙被吻的腫脹的唇

撕開衣服 金明洙潔白的身子在李成烈眼裡卻像是美味可口的晚餐
兩手玩弄著胸前的粉紅

「嗯…成烈…你幹嘛…」不小心從嘴裡洩出的細吟 李成烈都聽的清清楚楚 扯開金明洙的皮帶 把牛仔褲連同底褲一起拉了下來
看著有了反應的分身 李成烈毫不猶豫的含入嘴裡套弄著

「呀!李…嗯…成烈…哈啊…」內心掙扎著但身體什麼事都不能做

「這是處罰」頭抬起來對著明洙說 手一邊握住明洙已經有反應的分身
「什麼處罰?!你手在幹嘛!」剛剛還不夠喔QAQ明洙以為已經結束了 他到底要處罰什麼 自己明明什麼都沒做

「處罰你不聽話 不乖!」像是在教訓小貓一樣 金明洙必須要處罰
誰叫他不撒嬌

成烈嘴巴嘟嘟的 但是手裡的動作沒停過 甚至加快了速度
只顧著想為什麼明洙不撒嬌給自己看
忘了手裡還在動作

「嗯…嗯…啊…哼啊…成烈…我快要……」明洙受不了那麼快的速度
話還沒說完就射在成烈的褲襠上
成烈突然從他的思考世界回來了 這才發現明洙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己

「明洙…對不起…接下來會讓你舒服的…」像是安慰一般的話 讓明洙安心了些 馬上就忘記剛剛的事

沾了一點留在自己褲襠上的東西 成烈的手伸到明洙的後穴開始擴充

「唔…」因為有異物入侵 金明洙不適的悶哼了聲

「乖…忍一下」輕吻明洙的嘴唇 希望會讓他減輕些疼痛
不知不覺已經擴充到第三指

成烈覺得差不多了 把手指抽出來

突然的空虛感 讓明洙感覺怪怪的

自己好像想要什麼 期待著什麼

難耐的扭動著身體

看在成烈眼裡

金明洙現在扭著身體的樣子簡直是極大的誘惑

「成烈…快點……」急著解開成烈襯衫的鈕扣

「我們明洙好色喔~」誰色阿明明是你(###

「討厭啦…成烈都欺負我…叫我怎麼辦呢…?」紅著臉說完

「明…明洙你剛剛是在…撒嬌嗎…?」興奮的回想剛剛入耳的那段話 沒錯阿 在一周偶像裡他是這麼說的 怎麼辦呢 這句李成烈印象特別深刻沒錯啦沒錯!!

明洙沒說話 眼神亂飄 臉頰上的紅暈越來越深

「對吧!對不對!!你剛剛撒嬌了對不對!!」激動的抓著明洙的肩膀搖晃

「摁…」輕輕的回應了聲 聲音很小但是成烈 聽的一清二楚

「我愛死你了你說怎麼辦才好呢?」在壞心的耳朵旁邊吹氣

「唔…摁成烈不要這樣啦…很養…」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

「我要你變成我的人!你覺悟吧!!」說完馬上撲了金明洙

「啊ㅡㅡ」金明洙想逃 但是逃不掉囉~~

撒嬌的可愛鬼一口一口被吃乾抹淨囉AUA

晚上9:00

安靜的宿舍多了些喘息聲

代表他們的愛受到肯定

完。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有病?
阿洙撒嬌的可愛影片

 


看完死在電腦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