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在長頸鹿王國裡有一位公主 他叫作李成烈 因為他的皮膚很白
所以大家都叫他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身邊總是有3個矮人跟著他
平時白雪公主非常親民 也對百姓們非常好
只是 大家都沒想過
他跟3個矮人在家裡的生活……

「呀!呀!呀!張東雨我的牛奶呢!!還有李成鐘快去給我買西瓜阿!李浩沅你陪他去!」

是的!平時可愛的白雪公主成烈 其實是一個超級虐待狂
常常喜歡叫3隻矮人做東做西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小矮人們都不逃走

「浩沅哥!我真的快受不了他了啦!你看到東雨哥這樣被他使喚都不會心疼嗎?」成鐘生氣的抱怨


「沒辦法阿…明洙就叫我們好好顧著他阿!我當然心疼阿QAQ」廢話 張東與可是我李浩沅老婆欸 哪有不心疼的道理

「不如我們去找聖圭皇后吧幫我們解決!他不是什麼都會嗎?」

「也好啦!是時候該推明洙一把了!」

沒錯!金明洙是鄰國的王子 第一眼看到成烈就對他一見鍾情
是看到他親民的樣子嗎?才不是勒! 那天 成烈無聊就抓著可憐的成鐘在廣場跳Trouble Maker 對!很扯

但是我們公主就是有這方面的怪癖
明洙說來也奇怪 這公主明明是男伴女裝 竟然還對他一見鍾情!

「魔鏡阿魔鏡~在這世界上 誰眼睛最大?」聖圭皇后看著鏡子問

「阿反正又不會是你 幹嘛每天都問阿」優鉉一邊修指甲一邊說

「MO呀!南優鉉 今天還沒被我親 所以嘴癢嗎 給我過來!」


「我才不要!哥的嘴最臭了 眼睛也從來沒張開過!」優鉉一邊跑一邊大叫


「呀!不要跑那麼快阿 不知道我還沒吃維他命嗎?」聖圭沒跑兩步就氣喘吁吁的


「哈哈哈哈還體弱!我以後要叫你體弱圭!!」優鉉瘋狂的大笑著


甜(?)蜜的時光總是會有人來搞破壞


「皇后~~皇后~~」成鐘抓著浩沅來求救

 

「幹嘛啦!」聖圭皇后的臉有點臭 因為他剛剛差點就親到優鉉了

 

「就是我們希望明洙快點把成烈娶回家 這樣我們就可以脫離他的虐待了」浩沅耐心的解釋


「我早就知道你們會來找我啦!所以我已經想到一個好方法!」聖圭皇后得意洋洋的說


「是什麼?!快說阿!」成鐘很心急


「就是阿 我先裝成老婆婆 然後…」


「不用裝就很像啦!你看起來那麼老」優鉉毫不客氣的打斷他


「閉嘴南優鉉!今天晚上你不用睡了」
優鉉果然乖乖閉嘴了。


「然後我去白雪公主家賣香蕉,但那不是普通的香蕉,是加了醋還有我特製魔藥的香蕉,那魔藥吃了會沉睡,只有明洙去親吻他,他才會醒來」
「為什麼要加醋?」好奇的浩沅問


「我只是想整他」其實聖圭皇后很腹黑(##
於是一行人帶著一籃香蕉往白雪公主家出發了,除了浩沅,因為他要去通知明洙這件事,而聖圭皇后還是變裝了,因為他不想承認他看起來老
「東雨我要喝咖啡~~東雨幫我捶背~~東雨…」成烈又在虐待東雨了


「是…」東雨他好累,但是善良的他不懂拒絕,所以只能繼續乖乖做


「咳…咳…有人在家嗎?」皇后一行人終於到了,中途因為聖圭忘記吃維他命拖累大家 畢竟他體弱(###


「有什麼事嗎?老婆婆」李成烈一秒變親民


「可以請你買串香蕉回家嗎?」反正聖圭想買新的維他命


「好哇!我也正想吃香蕉呢!」


成烈一拿到香蕉 就剝了皮 塞進嘴巴裡了 但是…


「老婆婆,這個香蕉味道好像有點…」怪怪的,成烈還來不及說完就睡倒在地上了


「呀!呀!哈哈哈真的不起來欸」優鉉壞心的踢了踢躺在地上的成烈


「放幾朵花在他旁邊吧!不然這樣也太醜了吧」成鐘好心的建議


「喔摸!白雪公主怎麼在地上?!」剛從屋裡出來的東雨還搞不清楚狀況


「東雨哥!就是阿…………」成鐘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一一告訴了東雨


「原來阿!話說浩沅呢?他不是去找明洙了嗎?」

 

就在東雨說完這句話時,金明洙就騎著他的黑馬 跟浩沅抵達成烈家 「我未來的老婆在哪?」明洙一下來就說這句話

 

「在那!!」全場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指像地上


金明洙也知道他必須親成烈 他才會醒來,他可是求之不得呢!


只是他沒表現出來而已


金明洙慢慢走向他的公主,仔細的端詳他沒錯!他就是自己要的女(?)人


單膝跪下後,明洙在成烈耳邊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音量輕輕的說


「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我愛你。」說完便吻了成烈粉嫩的唇


嘴巴上好像有東西…
這是成烈恢復意識後 第一個感覺到的
慢慢張開眼睛,成烈看到一張放大的五官,才隱約猜到發生什麼事…


「呀!!!!你是誰阿!!!還有你為什麼親我!!這是我的初吻欸!!!」成烈用力抹了抹自己的嘴巴,一邊比著眼前的男人霹靂啪啦的罵
金明洙瞇起他迷人的雙眼
好可愛阿…
這是他現在唯一有的感受
「你以後要跟我回家」金明洙淡淡的說


「MO呀?!你在胡說些什麼阿!我們見面都還沒有五分鐘,我憑什麼跟你回家?」李成烈覺得莫名其妙


「憑我愛你。」金明洙想都沒想就說出這句話


「什麼??!!!」成烈就在錯愕中被金明洙抱上他的黑馬


「抱著我。」明洙提醒著他可愛的公主


「為什麼我要抱你?說阿!!說阿!!」


說完這句話後 金明洙的馬以飛快的速度開始奔跑著


「啊!!!!!!!!!」成烈為了不摔下去,下意識緊緊抱著身前的男人


「就說了吧」明洙輕輕說著
「閉嘴啦…」成烈臉上多了兩抹淡淡的紅暈
愛 正悄悄萌芽
我有自信 一定讓你愛上我
我的公主
*
「Yeah~~Yeah~~~終於脫離成烈的魔掌啦!!」成鐘開心的說


「額哈哈哈哈哈哈~~成鐘好好笑,額哈哈!」東雨也很開心


「那我們來轉圈圈!」聖圭提議


「好喔好喔!!」大家都很贊成


於是 東雨,浩沅,優鉉,聖圭,成鐘就手拉著手 在白雪公主家前面


快樂的一直轉圈…一直轉圈


「哈哈哈哈哈…」這是三矮人,皇后與毒舌跟班發自內心的聲音
*
「明洙我好累…我要睡覺…」成烈有氣無力的說


「不行!」說完又吻上成烈


李成烈今晚又不用睡了,才住在一起沒幾天,就開始忙著增產報國
「就說我有自信讓你愛上我!」明洙看著身旁熟睡了臉孔得意的笑了

THE  END AUA

---------

矮額(####

其實這是我第一張手稿XD

把他打下來了TUT真的很累要一邊看一邊打XDDD

關於為毛是L烈呢.....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烈烈是攻

這篇就當作是個錯誤

寫這篇的時候因為剛飯不久所以雙眼被蒙蔽了沒看清楚真相

希望你們喜歡這歪掉的童話(###

再見XD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P圖

真是無違和感啊(#####

 P.S 黃昕X 我為了你才先PO這篇的(幹嘛講出來(####

要感謝我喔愛你(滾啦

很適合阿!!好可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P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