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956_444445082290540_860431250_n  

*

早上6:30
李浩沅已經打理好自己 花了10分鐘吃完早餐

「媽我走了!」說完關上大門
走到隔壁 按下門鈴

叮咚ㅡㅡ

門很快的打開了

「浩沅你來啦!我們家東東還在睡呢!」東雨媽媽親切的問好

「我可以去叫他嗎?」

「當然可以阿!他的房間在二樓 你自己上去吧」

「不好意思打擾了」踏入家門 李浩沅緩緩走上樓梯
一到二樓就看到一扇門 門上的門牌寫著”張東東”

「就是這間吧」 轉開門把 房間裡乾乾淨淨的 有很多布偶
其中又是以恐龍娃娃居多 視線移到床上
隆起的棉被規律的上下起伏 那人似乎睡的很熟
這人睡相也不太好 棉被沒蓋好 露出只穿了內褲的下半身

「呀起床!」拍拍隆起的棉被

「……」

棉被完全不受影響 一點動靜都沒有
這人真是……
浩沅抬起他的腳踢了踢
「起床!!!」

依然沒有反應

「嘖…普通方法對你沒用是吧…」
李浩沅爬上床 掀開棉被 終於看到裡面的人
雙眼緊閉 嘴巴微張 口水快流下來了…
浩沅慢慢接近那熟睡的臉孔 靠近他的耳朵

「起.床.了…」 壞心的用氣音講 說完還吹了一口氣

原本熟睡的人慢慢張開眼睛 抓了抓耳朵 揉揉眼睛
「呀給我起床!不然我要親下去了喔!」

「啊!!!!!為,為什麼你在這裡啊!!!!!!!!」
張東雨終於看清楚眼前的人
嚇了好大一跳 他為什麼在這裡?!這是我的房間沒錯阿
額…對了 我今天要跟他一起上學…

「我不能在這裡嗎?」

「沒…沒有阿…」你是不能阿!!!

「快點穿衣服 我們要出門了」李浩沅一邊偷笑一邊走出東雨房間

穿衣服…? 張東雨看了看自己

「呀!!!!!!!!!!」
*
「阿姨我們走了!」浩沅臉上有他最好看的微笑
另外那個人臉又皺成梅子
「慢走喔!」東雨媽媽跟兩人道別
張東雨不情不願的跟在浩沅屁股後面
接著看到一台腳踏車
「該不會你要…載我吧?!」呆呆站著

「你在說廢話嗎?」浩沅一邊回答張東雨的笨問題 一邊把腳踏車牽好

「上來」李浩已經坐在腳踏車上

東雨嘟著嘴坐上後座

「我不介意你抱我」浩沅踩著腳踏車的踏板帶動他們前進

「我才不想抱你勒!」

聽聞 李浩沅踩踏板的速度是剛剛的三倍快 幾乎是要參加腳踏車競賽的速度了
「阿阿阿阿!!!!太快了啦!!!!」張東雨大叫 這人是有什麼毛病 幹嘛騎那麼快阿阿阿 東雨忍不住抱住騎車的人 避免他掉下腳踏車
感受到兩隻手環住自己腰間 李浩沅的嘴角揚起連自己都沒發覺的微笑
車子漸漸放慢速度 張東雨沒把手放下 誰知道那個瘋子會在什麼時候又突然加速
就這樣到了學校 張東雨跳下車
「謝謝你載我來…再見!」張東雨只想快點進教室
「放學也是我載,你不要亂跑」做完最後的叮嚀 李浩沅就走掉了
「齁…放學也要跟他…」東雨實在很不想見到那個沒有禮貌的傢伙
想著想著 東雨都沒發現自己身旁多了個人
「呀張東雨!」感覺被冷落的人大吼
「嚇!!明…明洙什麼時候站在這的?!」張東雨回過神 才發現身旁多了個人
「我都站在這裡多久了 你現在才發現喔!」金明洙不滿的癟癟嘴 「欸對了!剛剛跟你說話的那個人…是李浩沅嗎?」說到這裡,明洙的眼裡多了一些星星
「李浩沅?!額…對阿…怎麼了嗎?」為毛金明洙知道那傢伙啊
「你!!你們認識嗎?!天阿天阿!!」明洙聽到回答後,激動的抓住東雨的肩膀晃阿晃的
「額~~額~~摁…認識啊~~」東雨被晃得說不出完整的話
「天阿!!!!!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明洙瞪大他本來就不小的眼睛
「知道什麼?」抓抓頭
「李浩沅一轉學來就變成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啊」

「蛤?」

 

------------

有沒有感覺吐司像是跑龍套的XDDDD<---壞心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