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大勢男團INFINITE得了2013 MAMA最佳男團

沒錯,就是我們

 

「矮估~~~~~是不是應該開個香檳啊!!」優鉉一回宿舍就大叫

「對啊!!!超級值得紀念的耶!!!」成鐘也很開心,得到這個獎代表著他們被認同

在大家都開心的時候,只有一個人的臉色不對勁

「好了,大家都累啦 快點洗澡睡覺去吧!!」金聖圭說著 其實是他自己很累了(#)

 

洗完澡 大家各自回房去了

 

金明洙一回房間半句話都沒說,自己跑去被子裡窩著

沒錯,他在生氣

氣什麼??

剛剛MAMA得獎的時候

李成烈那個臭傢伙第一個抱的不是自己   而是優鉉哥。

什麼嘛.....優鉉哥自己明明也跟聖圭哥在一起的..

李成烈這到底算什麼?

金明洙躺在床上想著

「明洙啊~~~~」

討厭鬼來了

明洙沒講話,他整個人藏在被子裡

李成烈這個白目傢伙還沒查覺他的明洙在生氣

反而大辣辣的躺到他旁邊去抱著他

「今天好高興是不是!!!!我們得獎了耶!!MAMA耶!!!!」成烈自己興奮的說著

金明洙一動也不動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睡著了

「明洙啊?」終於感覺到不正常

金明洙縮得更緊了

「明洙啊你怎麼了?」李成烈開始有點緊張,該不會他的明洙生病了吧?

「沒有。」冷淡的回答 他現在是飯口中的L 不是金明洙

 

這人一定出事了.....

李成烈心裡想

「明洙啊..你快說.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成烈把背對自己的明珠硬板過來

金明洙嘟著嘴 不肯吐出任何一個字

「快說啦快說~~」成烈寵溺的捏捏他的臉,開始撒嬌攻擊

金明洙的嘴嘟得更高了....撒嬌好像沒什麼用耶..怎麼辦啊????

李成烈只好使出他的殺手鐧

大手慢慢伸向明洙細嫩的腰....... 輕輕一掐!!

「噗!!!!!!!!!!!!!!!!!!!」 金明洙扭了一大下,他最怕養了

「.....ㄎ...呵呵....」金明洙努力壓抑他自己的笑聲

可是李成烈這傢伙見了他這方法出了成效 反而變本加厲

從一開始的掐 轉為搔癢  這樣在金明洙敏感的腰左搔搔右搔搔......

 

他最好是受的了啦。

 

「哈哈哈哈哈停啦!!哈哈哈!!!」金明洙難受的扭來扭去 想躲避李成烈的搔癢攻擊 可是李成烈把他抱得緊緊的,想逃也逃不了啊

「快說!我就放過你」明洙大笑的樣子...最可愛了

李成烈慢慢停止他的攻擊,因為他知道明洙一直笑也沒辦法說

至少現在氣氛比剛剛緩和了不少

明洙調整完他的心情

看著李成烈

「你這個...討厭鬼..」明洙終於開口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最討厭了」小粉拳槌向成烈的胸膛

李成烈只是把他抱得更緊了些 靜靜聽著他的愛人傾訴

「得獎的時候不抱我只抱優鉉哥,你這樣算什麼啊」金明洙終於說出真正原因

 

原來是因為這個啊... 李成烈笑了下

「其實那是優鉉哥跟我串通好的啦」成烈解釋

「什麼?!」明洙驚訝的看著李成烈

所...所以是我誤會了?

 

-在MAMA頒獎前-

「欸李成烈!」南優鉉在大家忙著化妝的時候把李成烈拉到小角落

「哥怎麼了嗎?」

「我想請你幫我一件事」南優鉉AUA的說

 

其實就是呢..南優鉉想藉由跟李成烈的肌膚接觸 讓聖圭吃醋啦

李成烈覺得對自己無傷大雅也就答應幫這個忙了

只是沒想到....明洙也中計啦...

 

「原來是這樣喔...」明洙搞清楚一切,終於沒生氣了

「你看你誤會我了!我好傷心喔」李成烈得了便宜還賣乖

「那....我要怎麼補償你?」這次確實是自己不理智了

「我要你的親親」成烈指著自己的唇

金明洙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二話不說送上自己的唇

沒想到親完準備離開的時候 後腦勺突然被一壓 又再度貼了上去 並且加深了這個吻

「唔?!」金明洙被嚇了一跳,李成烈這人怎麼回事

舌頭搔刮著明洙口腔的每一側,輕咬著明洙的小舌

在明洙快喘不過氣的前一刻 李成烈放開了他

「這才叫吻」李成烈看著眼前紅著臉的人而感到很滿意

金明洙迷濛的眼神讓李成烈停不下來

「吃完開胃菜,現在該吃正餐了」李成烈扒掉金明洙的T桖 開始吃他的"宵夜"

今天真開心啊 得了最佳男團還附加了一頓宵夜AUA

 

另外一邊.....

「圭哥~~~~你不要睡覺啦!!!!聽聽隔壁成烈他們多賣力啊!!!圭哥~」

南優鉉聽到隔壁斷斷續續的呻吟聲,更加快速度的搖著金聖圭

本來計畫是要成功的啊  怎麼反被李成烈得了甜頭?

「圭哥~~~~~」南優鉉想哭,因為.......

 

金聖圭早就睡得跟隻死豬一樣了。

 

-----------------------------------------

哈哈哈哈XDDDD

靈感說來就來啊XDDDDD

我一邊吃東西一邊想到的(#######

冬天到了 大家要記得多穿一點喔XDD

最後送上神錯位 還有超有愛的玩手手照片  

 

 

1479487_665548510135253_1079014056_n  

 

1425559_667325479957556_622163089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金明洙 吐司CP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