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956_444445082290540_860431250_n  

 

<<


「你放我下來啊!!!」張東雨因為李浩沅無預警的動作嚇了一大跳

比起驚慌的東雨,李浩沅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高低起伏都沒有
像是天塌下來了眉毛也不會皺一下。

李浩沅無視張東雨沒停過的尖叫,隨著腳步來到學校裡比較偏僻的地方
成烈跟明洙因為出發的早,所以剛好有跟上他們。

「現…現在呢?」東雨忍不住問,畢竟自己現在還在李浩沅的“懷抱”裡

「有帶剪刀嗎?」浩沅開口

「喔!有!」成烈從褲子口袋拿出一把剪刀,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隨身攜帶剪刀的,不過在此時此刻還真是幫了大忙。

「剪…剪…剪刀?!」東雨聽到”剪“這個字 不禁聯想到剛剛成烈說要把自己剃光頭的事。

「拿來」浩沅再度無視東雨的反應 接過成烈給的剪刀

「不要動。」浩沅說

「我…我…我…..」東雨想象著自己光頭的模樣,唉…真是… 不過他已經準備好了,畢竟是自己不小心的啊…

此時 李浩沅舉剪刀,張東雨緊閉雙眼


喀嚓───


東雨發現自己的頭以經可以自由活動了,而且動了也不會痛
不過啊…該來面對事實了
伸出手摸摸自己的頭髮
沒有摸到預料中不自然的凹陷

怎麼回事啊…

東雨往浩沅那邊看去

看到浩沅胸口處的衣服被剪破了一個洞

「浩沅你…你怎麼…」東雨結結巴巴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他怎麼…不是應該要剪我的頭髮嗎?

「難到你真的以為我要剪你的頭髮嗎?笨蛋。」浩沅把東雨放回地上

「額…喔…喔…謝謝你…」原來李浩沅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壞啊

「真白痴,竟然真的以為我要剪你頭髮」李浩沅一找到機會馬上又開始嘲笑單純的東雨

此時東雨的內心活動…

原來李浩沅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壞啊…
個屁!!!!!!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壞個屁啦!!!!!

上一秒本來都對他改觀了,結果勒?!那人怎麼可以沒禮貌成這樣啦

「什麼?!你怎麼亂罵人家白痴,你更白痴啦!」東雨指著李浩沅罵了一大串之後氣呼呼的走掉了


「東雨!!!等我啊!!!!我先走了!!!!」明洙急忙的追上因為生氣所以走得特別快的東雨 留下浩沅跟成烈在原地


「欸 不覺得那個金明洙還挺可愛的嗎?」成烈問著他的好兄弟浩沅

「是嗎…該不會你看上他了吧?」 我倒是覺得…那個動不動就驚慌的小臉很可愛呢。

「也許囉!」成烈也拍拍屁股走人


<<

放學了欸…
怎麼感覺今天過的特別快…

「東雨拜拜」明洙跟東雨道別準備走出教室

「等一下!我跟你走」張東雨突然大叫

「你要跟我走?可是浩沅不是要帶你回家嗎?」明洙不解的看著眼前已經收好書包的人

「不用管他啦,我們走!」剛剛東雨才想到,幹嘛一定要聽那人的話啊
我自己走掉的話 他也拿我沒辦法

不過想法跟現實是分開的…

「不是要你別亂跑嗎。」一陣聲音冷冷傳來,語調冷到東雨起了陣哆嗦

「我看…我先走好了,就不打擾你們了」明洙看李浩沅臉色很不對,聰明的他知道不能再待下去了

「啊…」明洙啊你幹嘛走啊…你走了我怎麼辦…

<<

「嗨!」

金明洙剛出教室沒多久聽到有人在他背後叫,一回頭 竟然是李成烈!

「成…成烈?!」沒想到他會出現在這裡 明洙有點緊張。

「一起回家吧!」成烈提出邀約的模樣在明洙眼裡很有魅力
或者應該說…李成烈不管做什麼金明洙都喜歡。

「嗯!」金明洙不帶一絲猶豫的跑到成烈旁邊併肩而行
明洙微微紅著臉的樣子 老實說李成烈覺得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

李浩沅臉色很難看,超難看。
這是張東雨看過最臭的

「不要管我摁?」浩沅倚在教室門口 雙手交插,東雨呆站在原地 手指因為不安 所以互相戳著,李浩沅的臭臉讓他有點害怕,這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小孩考試沒考好準備被父親責罵一樣


「額…」張東雨怎麼有一種“被抓包了”的感覺…

「明明叫你不要亂跑的啊…」浩沅慢慢走近東雨

「我…我…」東雨說不出話,因為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說不乖的小孩 我應該怎麼處罰他呢…」
李浩沅雖然說沒有特別高,但是至少比自己高 所以像這樣近距離的站在面前還是頗有壓迫感的。


「不…不要處罰…?」東雨知道那個不乖的小孩是在說他


「因為是初犯,所以這次先算了,不過下次你不准再亂跑,否則…」浩沅警告張東雨,雖然不知道他到底聽懂了沒

「喔!」東雨不滿的噘起他的嘴

「快走啦!」李浩沅不手軟的彈了下東雨翹得老高的嘴唇

聽到某人因為疼痛而大叫的聲音
李浩沅滿意的笑了笑

 

---------------------------------------------

額哈哈XDDD我加了首圖耶!!

是可愛的東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CP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