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車」 李浩沅牽好他的腳踏車 叫張東雨坐好

「好啦!」東雨再次嘟起他的嘴

「你嘟嘴真的醜死了」李浩沅又開始毒舌

「要你管」東雨在後座真的很想把李浩沅推下車

回家的路途跟上學的時候比起來平順多了,東雨也跟浩沅閒聊了一下
這才知道 原來他還有個讀高一弟弟。



「謝謝你載我回來」東雨道謝完準備逃回家,可是…


門上面貼了一張紙條

[東東啊!我跟你爸爸去溫泉旅行三天,你暫時去浩沅他們家住,我都跟他們講好了你別擔心喔^^ 愛你的媽媽♥ ]

看著放在門口的大背包
想必裡面放的是自己的衣服

什…什麼啊…
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QAQ

張東雨欲哭無淚
沒想到自己竟然要去李浩沅家住3天
三天欸!!!!!!!!三天!!!!!!!!!
不是三小時也不是三分鐘
要怎麼熬下去啊…

「走吧,我媽都跟我說過了」李浩沅牽著腳踏車慢慢走回就在旁邊的自己家。

「齁…」就算東雨再怎麼不願意跟那個惡魔住在同個屋簷下,但是…這就是現實。

「小笨蛋先請」李浩沅面帶微笑,把手伸向自己家門

「你才笨蛋啦!」東雨覺得莫名奇妙
李浩沅幹嘛每次都要這樣欺負自己

東雨一打開浩沅家的門

蹦!!!!!!!!

浩沅媽媽買了拉炮,在東雨進門的時後拉了 這害天生膽子小的東雨嚇了一大跳。

「東雨啊!!!!!!!!歡迎你來住我們家!!!!阿姨一直很想要像你一樣可愛的兒子啊!!!!」
浩沅媽媽從見到張東雨開始就非常喜歡他了。

「謝謝阿姨,那我就打擾了」雖然說剛進門的時後被嚇了一大跳,但是李媽媽人很好這點東雨很清楚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天使阿姨生了個惡魔孩子。

「東雨啊,來阿姨帶你去看房間」熱心的李媽媽迫不及待想帶東雨去參觀,李浩沅只是在旁邊翻白眼而已

東雨跟著浩沅媽媽的腳步來到二樓最盡頭的房間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綠色系的裝潢

很湊巧的是
綠色剛好是東雨最喜歡的顏色

整個房間帶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東雨很喜歡這個房間

「東雨啊,這個房間還可以嗎?」
浩沅媽媽很怕東雨住不習慣

「房間很棒耶阿姨!!」東雨他還滿高興的,阿姨對他那麼好,看來接下來的三天都不用太擔心

「喜歡就好,你快進去整理行李,等下就要準備吃飯了喔」浩沅媽媽叮嚀完就下樓準備晚餐去了


東雨開始整理他的衣服,有個人默默進了房間

「欸我房間就在你隔壁,你不要吵到我」出聲的人是李浩沅

「額?!你幹嘛啊!嚇死我了...我才不會吵你勒」行李才整理到一半突然跑個人出來誰不嚇到啊

「我幫你整理!」浩沅其實是想看看東雨的私服,手一伸就要拿走整個包包

「不行!!」不可以啊!!!!!我...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浩沅剛剛跟東雨拿包包的時候沒拿好
整個包包掉在地上
衣服散落一地
最先讓李浩沅看到的是......


張東雨的內褲。


「就跟你說不可以...」東雨剛好整理到自己的"內在美"李浩沅就搶去看..


「咳..咳..呃..對不起」浩沅彎下腰 幫張東雨撿他的內褲

東雨的臉紅透了 內褲都被那傢伙看光光了

「話說你幹嘛帶那麼多內褲來啊,明明才住三天」浩沅拿起一件樣式比較特別的小豬內褲,後面還很可愛的有條豬尾巴。

「你不要拿起來啦!」張東雨都害羞死了,想搶回在浩沅手中的內褲

「嘿~不給」浩沅的手一抽 讓東雨抓了空氣

「快點還我啦!」東雨開始追著李浩沅在房間裡跑,浩沅也跑給東雨追
兩個人就在房間跑了一陣子
就在東雨終於快抓到浩沅的時候,他被攤在地上的某件內褲拌倒了,兩個人就這樣跌在床上。


「呃....好痛.....」東雨感覺在他身下的不是柔軟的床,應該比較像是某人的...胸膛...

「啊......」

是李浩沅

「浩...浩沅啊!你有沒有怎麼樣?」沒想到自己竟然壓在他身上

李浩沅張開眼 張東雨慌張的臉就距離自己不到10公分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他還是第一次,李浩沅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嗯...眼睛很漂亮
鼻子呢...滿可愛的
嘴唇......


「浩沅...?」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氣氛好奇怪...

李浩沅沒說話,大手一伸,壓下東雨的小腦袋 兩片唇貼在一起

「唔..」什...什麼...浩沅...?

李浩沅像是喪失理智似的吻著張東雨
舌頭狂妄的侵略東雨的嘴
貪婪的吸吮著東雨的下唇瓣
張東雨不知道要怎麼辦,應該說 他被浩沅這突然的舉動嚇到呆住了。


「吃飯啦!」浩沅媽媽在樓下喊,突然從樓下傳來的聲音把浩沅的理志喚了回來
意識到自己正在幹嘛的李浩沅從東雨身上彈開

「吃...吃飯了..」浩沅留下這句話就下樓了,留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東雨

為什麼他......吻了我..?



浩沅倚在樓梯口
其實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剛剛的一切就像是自動的,很自然的 他被張東雨吸引了,像磁鐵一樣
等到自己意識到的時候 他們就已經躺在床上接吻了


不過李浩沅完全沒有後悔他剛剛做的事




張東雨的唇......


很甜哪..


----------------------------------

我消失了幾天XDDD

要快點補留言了(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CP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