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期待的HIGH CUT時間到囉!!!! ←什麼時候有這個時間?

每次HIGH CUT的照片都拍得好美啊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XD

上面那是L對吧XD 那麼面攤XD

大家都好正經 ˊ___>ˋ   ←什麼失望臉(#)

正經的話不是INFINITE (亂說

好啦不喇哩了XD 來看看這次HIGH CUT有什麼漂亮照片吧  

 

  

 

 

 

全體照非常的美QAQ

第一張大家躺在地上

東雨先生是...睡著..了嗎? 

東:墨鏡是很好的掩飾  

觀察一下大家的視線~~

成鐘→看著我們  (幻想什麼(##

東雨睡覺閉眼睛(####

烈紙→對自己的腿很滿意

聖圭→羨慕(#)睡覺的東雨

明洙→跟著成鐘一起看著我們  (阿毛暴動翻桌流鼻血) ←此人洙飯(#)

浩沅愛慕(#)→優鉉

油膩→無神的亂飄

以上是總整理(#####

第2.3張是因為拍完了很開心嗎XD

那種亂噴香檳的畫面感覺好歡樂  

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

 

 

  

 

油膩你為甚麼要打擾檸檬 (不)

在床上太犯規了啦!!!! >/////< ←在害羞什麼

彩色的照片更漂亮呢 

特別喜歡這張 :))     

 

   

吐司欸!!!!!!!!!!!!快看!!!!

深情的依畏著對方 ←很興奮

表示明洙的褲子很顯眼XDDDD

突然來個花俏哈哈哈XDD

 

 

油膩在我們..(小聲)

優賢:我才沒有=____=  ←想耍帥但被誤認為瞪的可憐人

 

明明就有 T3T (是在難過什麼(####

然後就是東雨戴眼鏡好適合他XDDD 很可愛 >3<

頭髮短短的也好可愛0V0

你什麼都可愛←溺愛中

 油膩:我呢我呢~~

 

你不要瞪我們就好

 

 油膩:=____=

 

 

 

感覺這次的照片是走復古風

格子花紋什麼的XD又有點鄉村

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啦!! 有種悠閒的感覺~

 

誰快來杯茶! (####

 

憂鬱男子風  未命名    

 

 

  

油膩又在瞪....................

 

優賢:跟你說我沒有  

那件褲子好眼熟..........

 

油膩你幹嘛偷穿圭哥的褲子啦~~~~~ 未命名  

 你們已經是互穿褲子的關係了喔...AUA

同款褲子認證請至 → 紅綠相間的季節,阿毛的迷你煩惱+新文預告

好棒啊真圓滿~~~未命名  (感動哭)

  •  

 

 

  

 

   

 

 

 

 你現在收看的是

<<外遇的那一天>>

這裡是一整篇的重點(不)

李成烈你你你你...你背叛金明洙了 未命名  

金聖圭你為什麼要誘惑單純(#)成烈

烈:對對對 我超單純~~ ←這人說過他喜歡AV (#)

聖圭誘惑人的功力.....嘖嘖嘖(摸下巴)

 

 我就看你要講到什麼時候  ← 炸毛Ready

快看第二張!!你們在種草莓?!!(只是親脖子) ←只是只是只是??!!  

我又人格分裂...ˊ___>ˋ  

 

 看第一張的圭

表情翻譯 → 金明洙我贏了(跩臉)

阿洙TTTTT我心疼你TTTTTT

 

洙:   (咬手帕)

 

 

    明洙啊沒關係~~~我們私奔吧~~~~(閃亮WINK)

 

 

            南L的誕生(大錯特錯)

 

 

 

 

我私心把阿洙當壓軸XDDD

外遇那件事忘記吧~~~~←心情容易回復(#)

大衣什麼的真的很適合明洙呢XD

一副少爺樣子未命名

遮掩魔咒又來了(###

 

 

算了

 

 

只要有愛     做什麼都沒錯(#### 

那件褲子看起來好崩(##

我到底是在介紹HIGH CUT 還是在抓毛病(#)

 

  

   

 

是在賣什麼萌啦XDDDDDDDD

被電到啦XDDDDD

章魚洙也出現的XD

還張開嘴巴真的好萌喔

 

 突然想買眼罩有沒有(###

好吧我真的私心(##

 混亂的結束(####

 

 끝。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