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956_444445082290540_860431250_n  

 

亞東來了!!
我的純情CP昂 <3
又是校園XDD
其實校園只是要滿足我個人的慾望而已(###
好啦開始XD

------------------------------

一個美麗的早晨

張東雨在校園裡可愛的跳呀跳的

心情非常好

今年高二的他 在學校是人見人愛

他的天真 讓他交了好多知心朋友

他的單純 讓大家覺得需要保護著他

他的笑聲 讓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他的眼淚 讓大家不禁心痛也心疼

綜合以上幾點 這人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小天使

但是 小天使也是有缺點的
因為小天使他…比較不懂的拒絕……

「學長我喜歡你!」女孩低下頭遞給張東雨一封情書跟一盒巧克力

張東雨很掙扎 他對眼前的女孩並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心地善良的他 又怕如果拒絕別人 人家會難過

女孩依舊低著頭等待回應
過了兩分鐘 女孩終於覺得奇怪 抬起頭來
「學長 我說我喜歡你 你沒聽到嗎?」皺著眉毛 可愛的氣息減少了些

「我有聽到阿…只是…只是…」說話吞吞吐吐 東雨不知道要跟學妹說

「只是怎樣?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嗎」說話變得強硬 有點半逼迫提問

「我…我…」怎麼辦…她好像生氣了欸 誰來救救我QAQ

「學長 你這是在猶豫嗎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追我嗎?我都拒絕他們了 還跟你告白 你現在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嗎?」女孩手裡的情書因為用力所以扭曲在一起 就跟她現在的表情一樣 讓張東雨有點害怕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自己明明什麼都沒說 這孩子怎麼會這麼生氣呢 手忙腳亂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你會後悔的!」女孩把情書跟巧克力丟在地上轉身就走

隔天 東雨下課在花園看花看蝴蝶
突然有一群人朝他走來
一看 是昨天那個女孩 她帶了兩三個男孩走過來

「就是他」女孩指著張東雨跟身後的男孩們說

「有什麼事嗎?」

「忘了嗎?你昨天是怎麼對我的 我要讓你知道代價 打!」吩咐完 身後的男孩們一個一個握緊拳頭向東雨走來
張東雨覺得不對 轉身就跑 但是誰知道
天生有點呆呆的他
竟然在這種時候跌倒
「你們不要過來!」張東雨還坐在地上 腳好像扭到了 動一下就痛的要命
「你說了算嗎?準備挨拳頭吧!」其中一個男孩說

張東雨覺得自己躲不掉了 也許被打一頓會讓女孩的心情好一點吧
這樣也算值得了吧……

「……」
等不到該來的痛 張東雨慢慢張開眼睛

在自己眼前的那個男人……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

竟然散發著光芒…

男人的手抓著本來要揮向自己的拳頭

是他救了我嗎……

「呀!人多就可以欺負人嗎?還不快滾!」
李浩沅甩掉抓住那隻手
剛剛只是想來花園散散心
沒想到會剛好看到這情況
自己最恨的就是校園霸淩了
不可能作勢不管的

「王子啊……」依然坐在地上的張東雨無意識的說出這句話

李浩沅看到這人還在地上 便走向前來 伸出手
「起來吧 沒事了」

「……」某人還呆在地上

見狀 李浩沅揮揮手

「嘿!嚇到了嗎?已經沒事了喔」

「赫!額……謝謝」抓住對方伸出的手
張東雨從地上爬起來

「我叫李浩沅 讀高一」自我介紹完微微一笑 東雨的心臟震了一下


這個人又在發光了……

他為什麼發光…?

我眼睛壞掉了嗎…

還是因為他是王子的關係呢…?

我們可愛的小天使阿

這個叫作……


初戀。



-毛
這篇有點短XDD
因為亞東是純情CP啊(藉口
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