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此篇文章並不適合純潔小孩閱讀
請三思後再進入
我怕弄髒你們(##
至於已經髒掉的
內有茶點請慢慢享用(####

-----------------------------


金明洙快速整理好行李 回到成烈家

說是行李呢…但是裡面只有牙刷跟零食而已

剛剛整理到一半 成烈突然打電話說家裡什麼都有 其實也不用帶什麼
回到家 成烈說時間也晚了 催促明洙去洗澡

過了半小時…
「少爺…我洗好了」慢慢走出浴室 明洙有點害羞

為什麼呢~原因出在成烈準備的睡衣上

這睡衣阿 也是女僕風 是裙子來著 害明洙有點不自在

「我…我要去洗澡了!」 不行不行 要快點去浴室阿阿阿 小管家實在…阿阿阿穿那樣受不了啦阿阿阿

「等一下阿少爺!我要睡哪裡阿?」明洙在成烈踏入浴室的前一秒問

「那裡!!」指了一個方向 成烈逃入浴室

那裡…沿著剛剛少爺指的方向一看……
天…天阿……那不是少爺的房間嗎?! 這樣對嗎……?
跟少爺睡喔…少爺房間不是只有一張床嗎
懷著種種疑問 明洙還是乖乖走到房間去了

穿著一件浴袍 成烈慢慢走回自己房間
「呼…剛剛再慢一點 恐怕要撲了吧…」成烈偷偷慶興
打開房門 往床上一看
金明洙忙了一天很累了 無意間已經睡倒在床上
白皙的腿就攤在那裡 裙子要是再短一點 恐怕就看到底褲了

忍住慾望 成烈悄悄爬上床
但是明洙似乎察覺到有人 眼睛慢慢睜開

「少…少爺!對不起 我不小心睡著了」一瞬間都驚醒了

「沒關係啦…好好休息是應該的 不過……我可以抱著你睡嗎?」

「當然可以阿!」 明洙爽快的答應 自己本來就不討厭身體接觸 而且自己是喜歡少爺的 所以自然就不排斥

聽到答案 成烈忍不住就抱上去了 雙手環著金明洙的身子
頭埋在脖子間

小管家抱起來…
軟軟的…
暖暖的…
還香香的…真的很香……超香的
下腹突然一陣燥熱

「明洙阿…我肚子好餓…」

「肚子餓?少爺想吃什麼?」金明洙覺得奇怪 不是剛剛吃過晚餐了嗎

「我想……把你吃了。」 說完把小管家壓在身下

「咦……」明洙還搞不清楚狀況

李成烈吻上金明洙的唇 勾起他的小舌 熟練得明洙根本招架不住
只能生澀的回應著

從被吻的腫脹的唇離開 成烈臉移到明洙的耳朵邊 輕輕的說

「明洙好可愛阿…」說完還舔了小巧的耳垂一口 惹來明洙一陣顫抖

李成烈離開明洙可愛的耳朵

把襯衫扯開 鈕扣散落一地

輕輕囓咬著明洙胸前的粉紅 另一邊也沒閒著 用手指描繪著輪廓

「嗯…啊…少爺…那裡不可以阿…」明洙想把成烈的頭推開

但是持續被舔弄著讓金明洙一點力氣也沒有 全身都軟軟的

所以那推開的動作看起來更像是把成烈的頭壓向自己

明洙一不注意 成烈已經到了小腹去了
嘴唇吸吮著 還用舌頭舔了顆愛心給小管家

接著把裙子的緞帶解開 一下子就掉到地上去了 剩下單薄的底褲

把底褲退去 成烈握住金明洙已經抬頭的青澀 開始套弄著

另一手也沒閒著 玩弄似的搓揉著明洙的雙丸

「啊…嗯啊…少…爺…哈啊…」兩手緊緊抓著被單 這一切對單純的明洙來說太過刺激了

「舒服嗎?小管家」加快手裡的速度

「哼啊…舒…舒……服啊…啊…我快……」話還沒說完明洙就已經釋放在成烈手裡 臉頰變得紅通通的

「等一下會有點痛…忍著點摁?」幫小管家滿是汗水的額頭撥了瀏海
成烈沒有對一個人那麼溫柔過 小管家在他心裡是最特別 最值得自己愛的

沾了一點剛剛明洙釋放出來的 成烈的手伸到後穴準備擴充

沒有異物入侵過自己的後庭 明洙吃痛的尖叫了聲

「少…少爺……好痛…」眼角多了幾滴淚

「明洙好熱很緊阿…」吻掉淚水 故意靠到耳朵邊說
金明洙害羞的不敢張開眼睛

伸入第二根手指

明洙似乎漸漸習慣了
比起原先的痛楚 似乎有另外一種感覺正慢慢取代 成烈抽出手指 脫掉衣服 放入自己火熱的慾望
開始奮力的抽插

「嗯…啊」漸漸發出小貓般的細吟 聽的成烈是心癢癢 便開始加快身下的速度

「嗯…啊…啊……太快…了…哈啊…」雙手環著成烈的脖子

高潮過後 明洙昏睡了過去 成烈抱著他到浴室清洗完

輕輕放回床上 蓋好棉被

仔細觀察著熟睡的臉孔 穩定的鼻息

「小管家…我決定 要照顧你一輩子 我愛你」

吻了明洙的唇
成烈抱著他心愛的人入睡


續 <3
還有續很不可思議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