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文(##
最近有點忙對不起TUT

--------------------------------------



「明洙阿 我好渴喔!我想喝水!」

「是的少爺~」說完小女僕端了一杯水過來

「摁做得很好!」說完親了明洙的臉頰當獎勵

摁嘛!

某人呆了…

「明洙阿 我肩膀好酸喔!幫我按摩!」

「是的少爺~」說完小女僕給少爺按了按肩膀

「摁做得很好!」說完親了明洙的臉頰當獎勵

摁嘛!

某人臉紅了…

「明洙阿 我好無聊喔!幫我拿電視遙控器!」

「是的少爺~」說完小女僕起身拿了遙控器

「摁做得很好!」說完開了電視

……

某人…
恩…欸…是不是少了一個步驟…獎勵…呢?

「那個…少爺……」明洙拉了拉成烈的衣角

「摁?怎麼了」成烈看著眼前的人

臉頰微紅 好像想說什麼但是害羞 眼神飄來飄去

「摁…那個…摁………」 我應該說嗎 這樣會不會很不要臉阿 可是我想要獎勵阿 為什麼這次沒有 少爺忘記了嗎…
明洙腦袋亂亂想著每一種可能

「摁……啊!!獎勵對不對!剛剛忘記給了對不起」成烈突然想起來了 自己的小管家竟然因為這個煩惱嗎 好開心阿阿阿阿!!

明洙聽到少爺想起來忘記給自己獎勵 眼睛睜的大大的 臉頰紅紅的 期待著遲來的獎勵

「我竟然忘記獎勵 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所以我決定給你特別的獎勵」
成烈一邊說一邊靠近明洙

「ㄜ…少爺說什麼特別的獎勵…」明洙感覺有點不對勁 慢慢的往沙發的另一端移動

「就是雙倍的獎勵阿!」成烈手一伸 把明洙推倒在沙發上

「少…少爺…你要幹什唔……」明洙話都還沒說完 成烈的嘴就湊過來了
看著明洙誘人的唇 李成烈根本不能忍了 二話不說撲上那兩片粉嫩

用力的吸吮著明洙的唇 趁著嘴唇微張 成烈把舌頭伸了進去
舌尖騷刮著明洙口腔內的每一側 整個房間充滿著曖昧的嘖嘖聲

成烈突然從明洙身上爬起來
「小管家 這…這就是你的獎勵」說完馬上跑回自己的房間 留下沙發上衣衫不整的人

「剛…剛剛少爺…跟我…」明洙的腦袋除了亂還是亂 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臉頰又不爭氣的發燙了 心臟也砰砰跳

成烈坐在床上 想著剛剛自己做的事 害羞的揉了揉頭髮

「我…我親到他了耶」紅著臉 成烈現在心情好到一個極點

「不過剛剛差點就沒辦法煞車了阿阿!」想到剛剛竟然差一點在沙發上把小管家吃下肚 成烈就覺得自己到控制能力實在有待加強
想想現在 每天在明洙回家之後 自己就好想好想他喔
想到心好痛 有好幾次都想偷偷去他家綁架他

於是 成烈做了個決定 緩緩走下樓

「明洙阿~~~」

「少爺怎麼了嗎?」心跳還是沒辦法控制 明洙不懂自己為什麼看到少爺會這樣 難道自己病了嗎

「從今天開始 你要住在這棟房子裡」

「蛤?!為什麼?」雖然明洙嘴巴裡問著為什麼 但是老實說 剛剛心裡有偷偷開心了一下

「因…因為 圓阿姨不會煮飯!我會肚子餓」什麼爛謊阿 圓阿姨如果不會主菜 那她買菜買心酸的喔

「這樣喔…好吧 以後就我煮」笨蛋還相信OAO

耶!!!!!!!以後可以跟小管家住耶耶耶耶!!!!!
想到這裡成烈已經興奮的想撞牆了

「少爺 那我等一下先回家收拾衣服 等一下再過來」
以後就要跟少爺住在一起了… 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暖暖的 甜甜的

「沒問題!可是要快一點喔!」帶點強勢的叮嚀著

不然…我會想你。


續 <3


-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