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幹嘛!!」聖圭從地上爬起來大叫

看著眼前的人鎖上教室的門 金聖圭感到不安

他他他幹嘛!他不是腳痛嗎 現在是怎樣啦QAQ

「班長你阿…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呢…不知道嗎?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你阿!」南優鉉想解開這疑慮

「ㄜ…我…」 他他到底在說什麼東西阿阿阿 竟然說喜歡我?!有沒有搞錯阿*#%@

在聖圭亂想的同時 優鉉看著聖圭微微顫抖的唇 情不自禁的靠了過去

扶著聖圭的後腦勺 兩個人靠的好近好近 就這樣吻了上去

什麼東西溫溫的……

聖圭不自覺張開嘴巴 優鉉輕咬著聖圭的舌頭 引來他一陣癱軟

迷戀的舔著對方的唇 交換彼此的味道

直到聖圭感覺肚子一陣涼…

「你幹嘛!!」用力推開優鉉 跑出教室

「我…我只是喜歡著你啊…」優鉉獨自坐在地上 眼淚默默流了下來

金聖圭衝到走廊上 用力抹著自己嘴唇 但是怎麼抹都抹不掉停留在上面那酥酥麻麻的感覺





通紅的臉頰 停留在嘴唇上的



還有鬢角附近的汗水



當然…



還有自己狂亂不已的心跳


「南優鉉…這算什麼阿…QAQ」



-毛



好啦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XD有點短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