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根本忘記早上是怎麼脫困的

好吧!就別想了!工作工作!為了自己的學費

「少爺…請問現在我要幹嘛呢?」

「你先去衣櫃拿制服 然後順便換起來吧 我要先去刷牙洗臉」
說完成烈慢慢走去廁所
拿起牙刷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只看到一條紅色小河流從自己的鼻孔緩緩流下
「天阿天阿!!我流鼻血!!」連忙抽了衛生紙堵住鼻孔

「嘖…都怪那個管家…長的實在太…太妖孽 害我流鼻血 上等貨色無誤阿…」

不管怎樣 從剛剛看到管家第一眼開始 成烈就知道 他要他
其實他剛剛早就醒了 前一天圓阿姨跟他說招募了管家 他還特地吩咐 來應徵的人一定要是公的才可以 不然不準放進來
可是成烈怎麼想也想不到會是那麼可愛的小貓咪
看他剛剛為了要叫自己起床 在那邊戳阿扯阿都快受不了了 要是再待久一點 恐怕小貓咪已經被自己吃了
看著他因為掙扎變紅的臉頰 矮辜實在太可愛了
說穿了我李成烈是個變態沒錯 不僅喜歡男人 還喜歡玩Cosplay
當然剛剛叫新管家換的制服也…

「這是什麼東西阿…」明洙靜靜的看著自己手上的衣服
難道少爺所說的制服就是這個嗎…會不會搞錯啦…
這…這衣服上面有蝴蝶結欸…而且這是女生的衣服吧…黑色白色…

以上線索總結出來一個東西 大家猜出來了嗎
沒錯!!就是女 .僕 .裝!!!

「可…可是不穿的話 會不會被開除阿…」
不行!一定要保住這份工作 不然大學學費會沒著落阿TAT
最後明洙還是妥協換上這所謂的制服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明洙害羞的從鏡子前面跑掉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撞到從廁所出來的成烈

「唉呦!啊!少…少爺 對不起」明洙連忙從成烈身上彈開 就怕他受傷了
成烈一出廁所就看到如此刺激的畫面
小貓咪穿著自己準備的女僕裝 加上臉上因為撞到自己浮現的兩朵粉紅

「好可愛……」成烈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少爺你說什麼?」難道少爺被自己撞笨了嗎?不會吧…

「ㄜ…沒有阿!!我沒說話!」成烈急忙向小可愛管家解釋 現在還不能讓他知道自己的感情 否則小貓咪一定會嚇壞跑掉的

「哦…那請問少爺 我現在應該做什麼呢?」看樣子少爺應該還很正常 沒有被自己剛才的一撞變笨 明洙還為此鬆了一口氣

「先說你叫什麼名字吧!」成烈還在試著平復自己失控的心跳

「少爺 我叫金明洙」雖然穿成這個模樣自我介紹真的真的很奇怪
但是為了自己的大學學費 什麼都要忍耐 都要接受

「哦~明洙阿 那…你先去幫我弄早餐吧」成烈隨便想了一件事要給明洙做 老實說他根本不知道管家是要幹嘛的
招募管家是藉口 其實根本是要幫自己找老婆
老婆找是找到了啦…不過現在要做的就是追老婆啦!

於是明洙穿著女僕裝 跟著成烈到了廚房 簡單弄了荷包蛋 吐司 培根 還煮了一壺咖啡 就給成烈上菜了 還好自己以前有在咖啡廳打過工 所以這點東西還難不倒他

成烈看著餐桌上的東西 都是自己沒吃過的 挨呦 畢竟他們家很有錢嘛!平常怎麼可能吃到這麼平凡的東西
先插起肉片(#)放進嘴巴裡…
「媽阿!!什麼阿?!好好吃!!」天阿!!難道家裡有錢都是假的嗎 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罵罵圓阿姨 怎麼可以讓這種美食流落人間呢

「少爺難道你沒吃過嗎?那個是培根阿」明洙沒有停止過他的驚訝
堂堂有錢人家竟然沒吃過培根嗎

「…唔…*£@%#」成烈嘴裡塞滿了他的早餐 沒辦法好好回答明洙

「少爺慢慢吃阿 等一下噎到怎麼辦阿」明洙在一旁看著少爺吃著自己做的早餐 心裡有點暖暖的 原來自己煮的菜可以讓一個人那麼高興嗎

「啊~~~超好吃的~~~」成烈滿足的拍拍肚子 起身走到明洙旁邊

「小管家煮的超好吃的哦!這是獎勵」說完就在明洙的臉上啄了一口 成烈就走回房間了

呆……
「少…少爺剛剛…親了我嗎…」摸著自己溫溫的臉頰 少爺剛剛印在自己臉上透明的唇印 感覺還很鮮明…

明洙自己站在廚房再一次的紅了臉 。

續<3

-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