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獨自走在街上 緊緊糾結在一起的眉毛 說明他現在正在煩惱一件事
因為景氣不好 老闆把薪水調降了 本來薪水拿來付自己的大學學費是
綽綽有餘的

但是經過這一降 變得有些吃緊

可是自己又不好意思跟家裡拿錢 畢竟出來打工本來就是多少給家裡補
貼一點 還有一個上高中的弟弟 這麼看來 更是不能跟家裡拿錢了

「這樣不行阿…得再兼差一份工作才行」明洙下定決心後 開始在路上
尋找招募之類的傳單 走著走著 看到一張令自己極為興奮的傳單

【急需管家 時薪1000 地址……】

天阿天阿!!!時薪1000元有沒有搞錯阿我的媽喔

管家?應該只是當保姆之類的吧…只是有錢人沒時間管小孩所以想找
人吧… 給了自己一堆藉口 最後 明洙撕下那張傳單 往上面的地址出
發 到了以後 四處看看 果然是高級住宅區…
按下門鈴 上面的對講機立刻有個聲音回覆

「請問哪位?」 聽起來應該是一位阿姨的聲音

「那個…我叫金明洙…我是來應徵管家的」明洙對著對講機說

「喔~原來是來應徵的阿 等一下喔 我開門放你進來」

幾秒後 眼前精緻的門就自動打開了

門裡面的景色更是讓明洙驚嘆

「天阿…」這戶人家也太有錢了吧…院子比我家房子還大是怎樣…

此時有一位阿姨向明洙走來 貌似是剛剛回應對講機的人

「你就是來應徵的吧 矮辜~看看你 長得還真帥 以後叫我圓阿姨就好了喔呵呵」 這個圓阿姨看起來胖胖的 還滿可愛 感覺是個好人

「那個…請問 我是要當誰的管家呢…」明洙好奇的問 畢竟自己本來就是要來工作的

「就是我們家少爺阿 跟我來 我帶你去他的房間」

說完 圓阿姨打開大門往家裡面走 進到房子裡更是惹來明洙一陣陣的
驚嘆 裡面有太多他沒看過的東西 明洙忍不住四處亂看

不知不覺跟著圓阿姨來到二樓的一間房間前

「就是這裡了 少爺的房間 你先進去把他叫起床吧 對了少爺的名字
是”李成烈” 那麼圓阿姨先走了 我還要去買菜呢!」 圓阿姨交代完所有
事情就下樓了

「就是這裡…少爺的房間」明洙小心翼翼的打開門 深怕用壞這裡的任
何東西 如果不小心用壞了 以他的能力一定賠不起
一進去房間 映入眼簾的是淡藍色的裝潢
整個房間帶給人家舒服的感覺
接著往床上一看 凸起的棉被正規律的上下起伏 照這樣看來 棉被裡的人應該睡的很熟 明洙慢慢走向那堆棉被準備叫醒熟睡的人

「少爺…少爺…該起床囉…」明洙戳戳棉被 但是看起來沒什麼作用

「少爺…少爺」這次用力搖一搖 棉被輕輕晃了一下 然後又不動了

恩…這樣不行… 沒想到少爺那麼難叫 於是明洙決定用他的絕招!

手一伸就要把棉被整個掀開

無奈棉被捲的太緊了 怎麼拉都拉不開

但是明洙還是不放棄 繼續對著那陀棉被扯阿扯的

突然間 棉被裡伸出一隻手猛然抓住明洙一拉 無預警的明洙整個人跌入
藏在棉被裡的溫暖 被窩裡的人把明洙當成抱枕環抱著 繼續睡覺

這時候明洙仔細看著他的少爺…好像哪裡怪怪的…

緊閉的雙眼 挺立的鼻 還有形狀姣好的唇…少爺長得真帥

等等…少爺他……怎麼不是小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心裡無限的問號現在還得不到解答

少爺不是應該是個孩子嗎?怎麼會變成跟自己年紀相仿的男人?!

等等……男人……所以自己現在跟一個男人在床上而且被他抱著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總算整理好一切的明洙對著眼前抱著自己的男人大叫
「放開我放開我!!」明洙用力掙扎

「摁……」看起來少爺終於醒了 睜開眼睛看到的人

臉頰紅通通的

身體也因為自己的動作 所以掙扎著

「你是我的管家嗎……」成烈睡眼惺忪的看著懷裡還在掙扎的人

「摁…喔!是的少爺 不過你可以先放開我嗎…」明洙還搞不清楚狀況
畢竟剛剛才發現 原來以後要照顧的人竟然跟自己年紀差不多

「不行。」成烈繼續抱著明洙 絲毫沒有要放手的跡象

「蛤?」我…聽錯了嗎…他剛剛是說 ”不行“嗎…

「為什麼不放開我?!」明洙他又開始繼續掙扎

「你剛剛不是說你是我的管家嗎?」成烈反過來問明洙

「是…是這樣沒錯阿…可是這跟放開我有什麼關係?!」明洙心裡充滿問號

「既然你是我的管家 那麼就是我的東西 然後我現在不想放開你! 」
成烈理直氣壯的跟“他的“管家說明

甚麼東西阿阿阿阿!!!什麼阿阿阿阿
剛剛他說的是人類的語言嗎??為什麼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明洙欲哭無淚 不知道又維持那個動作發呆了多久

「少…少爺…」明洙輕輕叫著 結果發現…

少爺他又睡著了……


我們到底……
還要在床上多久阿QAQ

續 <3

-毛

----------------
AUA少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