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轉到這什麼學校……

優鉉在新學校的校門口自言自語

幾天前…

「爸…為什麼要轉學啦…」優鉉哭哭啼啼的問著眼前的男人

「當初聽你的話根本是錯的!從後天開始 你去市區的高中上課」 南爸氣呼呼的告訴自己的兒子

「你總要告訴我為什麼吧!哪有可能說轉就轉!」 優鉉覺得莫名其妙

「林北叫你轉你就給我轉!問那麼多幹嘛 你不要以為沒人知道你做了什麼事!」 南爸終於抓狂了

南優鉉嚇了一大跳 好端端的幹嘛發火 立刻逃回房間

在房間裡仔細想想 到底自己在現在的高中做了什麼對不起老爸的事情

想阿想的 一點頭緒也沒有

「阿!!!該不會是…老爸該不會知道 我偷親音樂老師吧…」沒辦法音樂老師長得太正點了

哼哼一般男人都會忍不住的 才不是自己的錯 算了轉就轉吧 我看看你到底把我安排到哪種學校

好了 時間轉回今天

南優鉉緩緩走進這所高中

在裡面讀書的人看起來家境都很給力

總而言之就是貴族學校

「優鉉阿 你等一下去105就可以了」 輔導老師也順便報了教師的位置
優鉉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走去教室
隨後繃!!!!!的打開門 也不管人家老師還在上課
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

「你就是南優鉉吧!同學們他是今天新轉來的同學 以後大家好好相處喔!好了 快去找個位置坐下吧」

這老師人還真好 ㄱ._ㄱ

隨便坐了個空位 南優鉉馬上就趴在桌上睡覺

此時 班長看到他這行為 覺得下課應該是有必要找這個新同學好好的教育一下…

到了下課…

「南優鉉!南優鉉!!」班長先生搖著眼前睡著的人的肩膀

「……幹嘛…你誰阿…?」優鉉迷迷糊糊的被這個班長拖到走廊上去了
可能因為這裡是圖書室附近的走廊 所以沒什麼人 剛好當作這班長教育新同學的地方

「欸南優鉉!雖然你是新轉來的 但是也不能在上課時間睡覺吧」
班長手插著腰 開始說起他們的班規

「呀你誰阿!你現在是在罵我嗎?長得跟女人似的」

南鉉看著眼前的人 有著細長的眼睛 皮膚白白嫩嫩的 嘴脣看起來挺誘人…等等…我覺得一個男人的嘴唇誘人嗎?我一定是睡糊塗了

「我長得才不像女人!!我是名副其實的男人!男人!!我叫金聖圭 是我們班的班長啦!」金聖圭這輩子第一次被人家說像女人 難免會有些激動

「喔…所以你叫我來幹嘛?摁~難道說~你對我有興趣 我也不排斥跟男人試試看啦~」南優鉉一邊說一邊靠近金聖圭

「誰…誰對你有興趣了!我只是看不下去 你…你上課睡覺而已」
金聖圭緊張的連說話都結巴 而且南優鉉又一直靠近他 自己只能一直後退 直到背都貼到牆壁

「哦~~是這樣嗎班長 如果要跟我說 為什麼不在教室說就好 還要特地到這裡 不是分明就想要人家對你怎樣嗎…」
南優鉉整個人貼在金聖圭身上 對著他的臉哈氣

「你…你你…你你快點走…走開阿」聖圭第一次跟一個人靠那麼近 臉上不自覺浮上兩抹淡淡的紅暈

臉紅了…真可愛 南優鉉心裡OS
「班長…其實你長得滿可愛的阿…」 優鉉的手沿著金聖圭的頭髮一路摸到臉頰 還趁機把臉靠過去親了一口

金聖圭就這麼呆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過了好幾秒 南優鉉看他不對勁
便伸手揮了揮
不揮還好 這一揮好像把金聖圭揮醒了

「阿!!!!!!你你…你你你…阿!!!!!」聖圭把優鉉推開後一邊尖叫一邊跑走了 留下南優鉉一個人在原地

金聖圭跑到廁所 站在鏡子前面 臉上的紅暈還沒散掉 嘴唇上的觸感也依然存在
「他剛剛…吻了我嗎…」聖圭摸著自己唇 有南優鉉的味道
心跳亂了 因為你

「班長…真的好可愛阿…」優鉉自己在原地喃喃自語

我阿…

好像喜歡上你了欸班長…

續<3


-毛

------
哼哼哈哈哈哈我的文AUA往後會H的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