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天開始
只要是上課時間 南優鉉就會一直盯著金聖圭看
那讓金聖圭很彆扭
一天上課時…

「這個班長真的好可愛…」優鉉忍不住觀察他
自己似乎真的喜歡上他了 從來沒有人 在他的心裡占了這麼大的位置

聖圭正專心聽著老師講課 突然感受到一陣視線
轉頭一看 天阿 竟然是那個南優鉉
看到他不禁回想起那天的事

我竟然被一個男人吻了…天阿天阿為什麼#%+

「金聖圭!上來解這題!」老師看聖圭這樣心不在焉 決定叫他上去解題
「ㄜ…是…」聖圭緩緩走上講臺 他依然感受得到那視線 匆匆解完題目 趕緊逃回他的座位

他…他幹嘛一直看我啦……難道說是因為那天我把他叫去講話所以他不爽想叫人家來打我嗎…不會吧嗚嗚QWQ
聖圭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 到了下課都還不知道

一下課優鉉就想去找聖圭 正要離開位置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跑到自己前面
「嗨你是優鉉吧!我叫李成烈喔」成烈大方的介紹他自己

「嗨 對阿我是南優鉉 你來找我幹嘛?」

「就是呢…你阿…是不是喜歡班長?」成烈一開口就問了他最想知道的問題
「天阿!!你怎麼知道?還有…你不覺得我噁心嗎…班長是男生 我也是男生…」優鉉雖然喜歡聖圭 但不一定大家都能接受這種愛

「噁心什麼阿 都是同一個圈子的阿!而且我也有女朋友了」成烈邊說邊指著不遠處乖乖坐在自己位置上的男孩 男孩似乎感覺到有人在看他
轉過頭來看看
成烈看到自己可愛的小女朋友看著自己 毫不吝嗇的送了個飛吻 男孩看到立馬害羞的別過頭

「怎麼樣~~可愛吧 我女朋友」成烈逮到機會就開始炫耀

「是啊…不過 就算你知道我喜歡班長又怎樣…他好像很害怕 一直躲我…」南優鉉第一次為了一個人那麼煩惱

「笨蛋!我就是要來幫你的阿!看你那麼痴情 我也不想放著你不管 嘖!照我說的做準沒錯!」成烈拍拍他的胸膛掛保證

「真的假的阿 對我那麼好 還要幫我把班長」優鉉實在太感動了

「對阿!剛好等一下就是體育課,等一下阿你就……」成烈把他自己想的計畫告訴優鉉

「這樣行的通嗎?」南優鉉懷疑的看著他 因為眼前這個人看起來並不聰明(##

一到達操場 體育老師馬上開始宣佈今天的上課內容

「各位同學 今天就跑十圈操場然後自由活動」宣佈完 體育老師自己去樹陰下納涼去了

「看吧 我就說會跑操場 等一下就照我說的假裝跌倒吧!」成烈偷偷在優鉉耳邊說

看不出來這個李成烈樣子笨笨(#)的 但是所有事情都給他料中了
好吧 等一下就照他的做吧
於是優鉉跑了一圈以後 就真的假裝跌倒 優鉉就這樣坐在地上
成烈看到 把他扶去體育老師旁邊

「老師 他剛剛跌倒把腳扭傷了 可不可以叫班長把他扶去保健室?」
成烈開始他的計畫

「扭傷了阿!那快叫班長帶你去吧!」
體育老師阿 你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阿 真的太謝謝你了

「班長!!」體育老師大叫
金聖圭聽到老師叫他 立刻跑過來了
「老師 怎麼了嗎?」 聖圭的臉因為跑步 多了幾滴汗水

「這位同學的腳扭傷了 麻煩你帶他到保健室去」

「好的老師 」聖圭還在想著到底是哪一位同學扭傷腳的時候…

「班長~~我的腳好痛~~」南優鉉在一旁嚷嚷

「ㄜ!怎麼是你?!」聖圭好想逃 但是老師叫自己把這家伙帶去保健室…哀…沒辦法 該做的還是要做

「班長~~~我的腳嗚嗚…」優鉉用苦肉計 希望聖圭不要跑走

「好啦…我們快走吧 我扶你」聖圭拉起南優鉉的手 放在自己肩膀上
就這樣慢慢從操場離開了

他們一路就這樣搭著肩準備走去保健室 南優鉉看準了時機

在經過他們班教室外面的時候 手用力一拉 把聖圭拉進教室 隨後把門鎖上

-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