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件事情之後 兩人間的感覺實在是怪到不能再怪了

金聖圭更加躲避著南優鉉

南優鉉心很痛也很自責

後悔自己那天不受控制

「現在要怎麼辦啦…」哭喪著臉像成烈求救

「哼沒想到班長竟然那麼難搞…」托著臉頰翹著腳幫優鉉想辦法

南優鉉趴在桌子上 腦子亂糟糟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要讓人喜歡上自己卻那麼難呢??

在南優鉉自暴自棄的同時 成烈偷偷觀察著聖圭

不觀察還好 這一觀察下去才發現

金聖圭表面上雖然在做自己的事

不管去倒水啦

還是收功課啦

可是做這些事之餘 班長他根本都在偷看南優鉉阿!!

那細長的雙眼時不時的往這裡偷看

什麼嘛 這個悶騷班長其實是喜歡這白癡(?)的咩

時時刻刻都在偷看優鉉 跟我說你不喜歡他

你騙誰阿!!!!!!!

哼哼這下子就好解決了嘿嘿…

成烈心裡立刻浮現新計畫 自己賊賊的笑著

此時優鉉抬起頭來看到眼前正在傻笑的成烈

「李成烈你笑屁喔!!我很難過欸!你竟然笑的那麼開心」
優鉉癟著嘴抱怨

「嘖嘖你這笨蛋!我已經幫你想到新的作戰計畫了啦!哼還不趕快感謝我」成烈用力捏了捏南優鉉的臉頰

「額!!真的嗎!!!!大爺請原諒我剛才失敬了」馬上放低姿態XD

「噗哈哈哈哈哈算你機靈!!大爺要告訴你啦」成烈心情回復真快

「經過本大爺的精密大腦所總結出來的結果呢!那個班長阿……一定對你有意思!」激動的指向南優鉉

「真的假的!!!不要騙我喔!!」心臟砰砰跳 優鉉都興奮起來了 真的嗎?班長是喜歡我的嗎?我怎麼看不出來

「是假的我還跟你講嗎?我觀察出來的結果是這樣沒錯的~你們只是……缺少火花而已啦!」成烈信誓旦旦的說著

「你要說重點了沒啦!你的計畫是什麼啊?」優鉉急著想知道成烈的計畫 畢竟自己真的很喜歡班長 也很希望班長喜歡上自己

「好啦!跟你說喔 既然你們之間缺少火花 那麼我們就製造火花吧!我們要讓他吃醋!忌妒!讓班長知道自己是喜歡你的!」

「吃醋忌妒?我要怎麼做?」優鉉頭上充滿問號

「我看我女朋友借你用好了!你下課都去黏著他 班長肯定受不了」

「你不怕女朋友被我搶走喔!」嘻嘻哈哈的看著成烈

「他會跟你走??!!笑死誰呢?」插腰大笑 成烈知道自己女朋友才不喜歡南優鉉這種智障(######

「是說你女友叫什麼名字?」既然要找他幫忙 至少要知道人家的名字吧!

「我家小可愛叫作金明洙喔~~」說出女朋友的名字成烈面露幸福光輝

時間馬上就到了下課 成烈上課的時候就偷偷傳紙條給明洙 只不過紙條的內容除了告訴明洙要幫優鉉的事情以外 還不忘調情了下 所以那紙條基本上是見不得人的ㄱ__ㄱ
優鉉照著計畫跑去明洙的位置去 兩個人坐在同一張椅子上 不時講個悄悄話看起來親密的不得了 成烈守在自己位置上偷偷看著聖圭 觀察他的反應

聖圭一下課就想去飲水機裝個水 頭一轉卻發現那個南優鉉跟別的同學親密的不像樣

天阿!我幹嘛要看他阿 他要跟誰在一起 跟誰親密 關我屁事喔

雖然金聖圭心裡這麼講 但是細長的眼睛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

「你看他有反應了!」金明洙在優鉉耳朵旁邊說 但是看在金聖圭眼裡實在是親密無比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難道他們在一起嗎……

金聖圭在心裡亂想 整個人很煩躁 還狂流汗

怎麼辦怎麼辦……

不對阿……我幹嘛那麼在意

難…難道我喜歡上他了嗎?!

我喜歡上那個轉學生!!!

也不完全沒這個可能啦……

回想著自己上課的時候

會忍不住往優鉉那裡看

回家的時候 也會想到他

想他在幹嘛

想他跟誰在一起

想他是不是……還喜歡著自己

「好吧!乾脆 直接去問他!」聖圭下定決心 一步一步向南優鉉走去



續 <3

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