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H AUA
請笑納
小孩子不要進來謝謝(##



哈…哈楸!!!!!!!!

金聖圭好像感冒了

整個人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

「頭好痛啊……」吃力的拿起溫度計 量了自己的體溫

38.5……果然發燒了

「圭哥我回來了!!!」南優鉉蹦蹦跳跳的回到家

「圭哥?」 奇怪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該不會還在睡吧

走到臥室 看到隆起的棉被

這家伙果然還在睡!看我怎麼懲罰你!

隨後助跑著撲到那陀棉被上

「哈!!!!圭哥起床啦啦啦!!!!」嘻嘻哈哈的大叫

「額……」

額…?南優鉉覺得不對勁 平常的圭哥應該是對自己又追又打才對

怎麼今天只有額了一聲那麼簡單

掀開棉被 眼前的人臉頰呈現不自然的紅

「圭哥!你發燒了!」突然緊張了起來

「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說完眼睛又闔了起來

南優鉉去找了感冒藥給聖圭吃

金聖圭無意識的把感冒藥吃完 看起來沒有那麼難過了

優鉉幫聖圭蓋好棉被 但是聖圭已經醒了

睜著眼睛看著眼前正在幫自己蓋棉被的人

「優鉉…」 想不到平常是個大變態(#)但是還是對自己挺貼心的

「圭哥你燒退了欸 感覺比較好了嗎?」拿起溫度計 臉上的擔心還沒退去
「摁…比較好了啦!」說完坐起身 看起來好的根本像是沒發過燒一樣

南優鉉看著退燒後的金聖圭

淡粉紅色的臉頰

還有因為熱殘留在臉上的汗水

退燒後的金聖圭顯得格外誘人

「圭哥…」南優鉉爬上床 輕輕的把聖圭推回床上

「優…優鉉…怎麼了?」眼裡充滿問號 我不是已經好了嗎 幹嘛又把我推回去

「我……」 越來越靠近 優鉉的手輕輕搔癢著聖圭的脖子

「你…?」聖圭聽不清楚 因為優鉉講的太小聲了

「我.想.要.你」優鉉靠在聖圭的耳朵旁邊用氣音說
引來金聖圭一陣雞皮疙瘩

「你…你…不可以!我才剛好欸!」聖圭輕推著優鉉的胸膛 無奈上方的人看起來一點都想移動
不管聖圭要不要 南優鉉的手已經悄悄的伸到聖圭的衣服裡游走

「嗯…好癢…」

不知不覺上衣已經無情的被丟在地上了

大手輕輕撫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很癢 真的很癢
這是聖圭心中唯一的感覺

接著聖圭的褲子也丟去地上跟上衣團圓了
隔著底褲用不輕不重的力量揉捏著聖圭的分身

「嗯…嗯…優鉉…」忍不住叫出聲音來

「圭哥好可愛」油膩的笑容代表等一下要做的事不單純

不知道哪裡拿來潤滑劑

「忍一下 摁?」手伸到聖圭的後穴準備開始擴充

「忍什…啊!!好痛!!痛!!出去!」前一秒還不知道要忍什麼 下一秒聖圭已經痛的大叫

「乖…忍一下」伸入第二指繼續擴充

「優鉉不要了好不好…很痛QAQ」苦苦哀求著身上的男人

「不可以!我現在在幫你檢查身體」回答的理所當然
接著用飛快的速度把自己的衣服扒光 順便連聖圭的底褲也脫了

「圭哥我要進去了!」
什麼進去 剛剛都痛死了還沒結束嗎
問題馬上得到解答

「阿!!!出去啦 很痛很痛!」眼角都泛淚光了 聖圭真的很痛

優鉉不及不徐的上下動著
聖圭原先的痛已經慢慢被快感取代

「嗯…啊…優…鉉……快點……嗯…哈啊……」
身下的人兒漸漸發出呻吟
讓南優鉉興奮了 心中起了邪念 來捉弄下他好了

突然離開金聖圭的身體

「優鉉…?」突如其來的空虛 自己好像想要些什麼

「說你愛我 我就給你」南優鉉真的很壞

「我愛你…快點給我…」因為害羞 所以聖圭也不敢說太大聲 但是已經足夠讓優鉉滿足
難耐的扭動身體 好像在催促優鉉一樣

「圭哥 我也愛你」

接下來都以行動表示他到底有多愛金聖圭
沒錯!是很高興
但是金聖圭不這麼覺得 他隔天身體都要散了阿
不過那個爽歪歪的人似乎得到了報應……

「哈揪!!!!!!!」打噴嚏的人是南惡魔

#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