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有沒有看到最新的飯拍?」南優鉉瀏覽著金聖圭的韓站

「沒有欸,怎麼了嗎?」
世巡剛結束,除了自己跟優鉉 其他人都洗完澡休息去了。

「哥沒有刮鬍子,被飯們發現囉」優鉉秀給聖圭一張照片,裡頭的他剛好把口罩拿下,那灰灰的人中是聖圭懶惰的象徵(#)

金聖圭看到照片 馬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恩...是有幾天沒刮了
南優鉉被金聖圭可愛的動作起了玩心,慢慢走向了他

「聖圭哥有點小鬍渣的樣子...很可愛呢」南優鉉伸手握住聖圭的小手,有意無意的玩弄著

「呃.....優鉉啊..我....」金聖圭有不好預感,這傢伙看起來一副精力充沛的樣子
「我們圭哥真的真的....好可愛呢」南優鉉他餓了。

「優鉉啊..我..我還沒洗澡....」金聖圭想了一堆藉口,因為南優鉉看起來好像快獸性大發了

「哥為什麼不刮鬍子呢....好性感啊..」南優鉉越靠越近,講話呼出來的氣全都噴在聖圭臉上。

優鉉的手摸上金聖圭,用手指撫著因為鬍渣所以有點刺刺的下巴
「優...優鉉...」不要靠我那麼近啊啊啊啊!!!我會受不了的QAQ

「圭哥啊..我要跟你說一個秘密..」優鉉把臉靠到聖圭的耳朵旁邊

「什..什麼...」金聖圭現在腦袋一片空白,看來只要遇上南優鉉 他就什麼也沒轍了啊。
優鉉用氣音說著
「我喜歡性感的男人,哥剛好就非常性感呢」說完輕咬了聖圭小巧的耳垂,害的聖圭因為驚嚇所以抖了一下

「優鉉..不要這樣...」金聖圭因為南優鉉的動作,整個人都軟了,就這樣倒在優鉉懷裡

優鉉邪笑了下
矮辜,這不是自動送上門了嗎?

看著倒在自己懷裡的金聖圭
那無辜的八字眉
狐媚的眼
挺立的鼻
還有讓人為之瘋狂的唇

南優鉉等不及開始品嘗懷裡的美好人兒
就這麼吻了上去
輕輕咬著聖圭的上唇
舌頭靈巧的撬開聖圭的雙唇
佔有他的每分每吋,連小角落都不放過
優鉉勾著金聖圭的小舌,柔軟的口腔內壁很溫暖,就跟聖圭的體溫一樣
這個男人所擁有的一切都讓自己不由主的為他深深著迷

依依不捨的離開聖圭被吻的通紅的嘴唇
南優鉉把金聖圭的上衣鈕扣慢慢解開

「優…優鉉…」
潔白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中,聖圭無力的叫了優鉉一聲。

「圭哥…把你給我…」優鉉發出因為情慾變得沙啞的聲音。


「摁…」聖圭害羞的把頭埋到優鉉的胸膛,南優鉉看到這一幕,理智斷線


把金聖圭推倒在床上,開始吻著他的脖子,順便還留了幾顆草莓

脫掉他半敞的襯衫,透亮的肌膚映入眼簾,南優鉉低頭輕吻著聖圭,不安份的手摸向胸前的兩個蓓蕾

「圭哥的身體真的好敏感」
臉上掛著惡魔般的笑容
把人迷得神魂顛倒的笑容

金聖圭聽到這番戲弄自己的話,臉紅到不能再紅了。

解開金聖圭的褲頭 連同底褲一起往下拉,南優鉉的手伸到聖圭的後庭
不做擴充,只是在附近繞圈打轉著

「優…鉉…快點…」那種難耐的搔癢讓聖圭忍不住開口

「我們圭哥好色喔…」

到底誰色啊=__=
金聖圭這麼偷偷想著

就在金聖圭放空的那一刻
南優鉉趁機把手指頭伸了進去

「啊!」突然一陣痛楚,聖圭嚇了一跳
看到聖圭嚇到的可愛模樣,南優鉉的笑容更多了

「呀你都不會先講一下嗎?」
因為被嚇了一跳,金聖圭有點惱羞成怒

優鉉沒說話,把嘴唇湊上 想用吻來道歉。


可惜金聖圭今天不吃這套。


「你太可惡了」
聖圭起身穿好衣服走出房間
留下坐在床上 正"精力充沛"的優鉉

「圭…圭哥…」
南優鉉整個人都傻了…
怎…怎麼走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QAQ


另一邊…


哼哼哈哈~
今天總算被我逃過了吧AUA


聖圭得意的坐在沙發上翹著腿吃餅乾



南優鉉 今天是我贏了喔~~~


 

-----------------------------------------

送上小鬍渣飯拍預覽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