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放在桌子上的手機傳出通知聲音

浩沅走過去拿起手機一看

是優賢哥傳來的talk
有什麼事不能在大家的群組傳嗎?

打開訊息


優賢:浩沅啊 哥給你看幾張有趣的照片=v=


幾秒後傳來了幾張照片
看到照片的李浩沅嚇到都呆住了…

照片裡的人是張東雨
是張東雨不稀奇
只是…照片裡的他
一絲不掛的在打遊戲 甚至練舞
李浩沅急急忙忙的回覆

浩沅:哥為什麼會有那些照片?!

優賢:嘻嘻=v=是秘密喔~~把東雨哥保護好一點


南優賢…你給我記住…


李浩沅起身走到房間裡
看到在玩電腦的東雨

「東雨哥我有事要跟你說」
浩沅把門關上且上鎖

「要跟我說什麼?」東雨轉過頭來

「哥以後…可要小心一點嗎...」
浩沅拿起手機,畫面是剛剛南優賢傳來的照片

「喔摸!怎麼有這些照片的?」
東雨也嚇了一跳

「不知道…哥以後不要再裸體在宿舍裡走來走去了好嗎?我會擔心的…」
也不想想宿舍裡有南優賢那個色魔
浩沅坐到張東雨旁邊

「哥的身體只有我能看啊…」
李浩沅寵溺的摸著張東雨的臉頰
看到那幾張照片
其實自己最生氣的點是那些照片是南優賢那傢伙拍的,那不就代表東雨的身體都被他看光了嗎?

「我知道了啦浩沅,以後會小心一點的…」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東雨心情比較好還是怎樣,說完話後撒嬌似的親了李浩沅的臉頰一口 發出小小的聲響

「剛剛那個是道歉哦」東雨笑瞇瞇的說著。


「哥想用剛剛那個道歉…是不夠的喔」
語畢,李浩沅的唇就這麼貼上張東雨嘴唇
狂妄的侵略著
不放過任何一個小角落
品嚐著張東雨的甜美
舌頭滑過他每顆牙齒


小粉拳輕拍著李浩沅的胸膛
東雨快喘不過氣來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張東雨的美好
眼前的人兒看起來是如此誘人

因為剛才的親吻泛紅的雙唇

還有因為害羞染上粉紅的臉頰

因為缺氧所以輕喘


現在這所有的氣氛似乎正醞釀著什麼
好像要讓什麼發生似的

「浩沅......」
看著東雨迷濛的雙眼
李浩沅的身體像是無意識的動作了

東雨突然感覺一陣涼
上衣被丟在一旁
自己正跌坐在床上任由浩沅親吻著脖子
李浩沅吸吮著東雨的脖子,引來他一陣搔癢

「好..好癢喔浩沅...」東雨忍不住說

「哥好可愛啊」如此可口的人就在眼前,不吃對得起自己嗎?
浩沅心裡問著自己


當然不能不吃~


李浩沅的目標來到東雨胸前的粉紅
舌頭輕輕描繪著輪廓
吸著咬著 發出曖昧的嘖嘖水聲
另一邊用手玩弄著

「浩...摁..沅」張東雨對於這種奇異的感覺還很陌生,身體難耐的扭動著

這一切都被浩沅看在眼裡,看到這種畫面的李浩沅怎麼可能停下來

把張東雨的褲子跟底褲一起拉到膝蓋
「浩沅..!我...」
褲子被無預警的拉下,私密處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東雨的臉瞬間爆紅
浩沅沒有回答
扳開閉合的雙腿
李浩沅就這麼低下頭張嘴含住張東雨已經有反應的分身開始上下吞吐

「摁..哼啊..浩沅..那裡...摁啊..」
從未體驗過的快感讓東雨忍不住尖叫
李浩沅抬起頭,改用手服侍著
手指玩弄似的輕撫過前端
接著又開始套弄著

「浩..停..我快..快..摁..射了..」
東雨求著浩沅

「我又沒阻止哥」浩沅邪笑了下,加快手裡的速度

東雨瞇起眼,抬頭打了個哆嗦
李浩沅看著手裡剛剛東雨發洩出來的東西,勾起嘴角
「哥可以不用忍的」浩沅把手伸向東雨的後穴,沾了剛剛東雨發洩在自己手裡的,緩緩推進一指

「啊!痛...痛」東雨的後穴第一次被外來物入侵難免有些不適

「忍耐一下好嗎..?」浩沅試著用言語安撫受驚的東雨

「摁..摁..」 看來這招似乎很有效,東雨在心情上安心許多,浩沅趁機伸入第二指
比起剛剛,東雨好像有點習慣這種感覺,已經沒第一次那麼痛了
浩沅看東雨沒有反彈的現象,推入第三指
擴充得差不多了,李浩沅一下子把所有手指抽了出來


「我要進去囉」說完沒有給東雨反應的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脫下褲子的浩沅,把自己早已高昂的火熱進入東雨濕潤的後穴

「嗯啊—」

這...這比手指頭大很多啊QAQ
東雨的手扶著浩沅的脖子
李浩沅開始慢慢抽插著

從一開始奇怪的感覺,有種奇異的快感漸漸侵略張東雨的感官

「摁..」甜膩膩的呻吟從張東雨的嘴裡洩出,像催情劑一樣,聽到這聲音的李浩沅忍不住加快抽插的速度

「摁..啊..浩沅..太..太快了..哼嗯..」
自己抬頭的分身一直摩擦到浩沅的肚子
這時候任何一點碰觸都能讓東雨發洩
招架不住浩沅一次又一次的攻勢
東雨在多次高潮後昏睡了


浩沅看著躺在自己旁邊熟睡的東雨
拿起自己的手機打開與優賢的talk

浩沅:真是謝謝哥傳那些照片給我,我以後會好好保護東雨哥的。


按了傳送鍵,浩沅滿意的笑了

-------------------
還記得前陣子有這件事情嗎XD
真實故事改編###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