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很刺眼

悄悄從窗簾透進來

刺眼到把熟睡的明洙曬醒了

舒服的躺在床上

「摁……」早上了嗎……明洙心裡想
肚子上好像有東西…
什麼阿……軟軟的

視線往下一看

是一隻手欸……
一隻手欸……
一隻手……
手……
手…

不對……手?!

手!!!!!!!

手阿阿阿阿阿阿!!!!!!

媽喔!!!!手…怎麼有一隻手在我的……肚子上…

肚子?!肚子肚子!!!我的肚子!!

我沒穿衣服!!!

為什麼我沒穿衣服?!

而…而且連內褲都沒有……

額不對…重點是剛剛那隻手阿……

沿著放在自己小肚肚上那修長的手指頭看過去

那帥氣的臉龐是……少爺……
我跟少爺怎麼了??
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全身痠痛

明洙慢慢回想昨天發生的事

從搬到少爺家來

到洗完澡

到……

突然間 昨晚與少爺纏綿的片段浮現在明洙腦海裡

想著想著金明洙紅著臉躺在床上 手緊緊抓著被子
絲毫沒有感覺到身旁的男人正注視著他

李成烈張開眼睛看到自己的小管家臉紅的不得了
看著他不知所措的樣子 很可愛
金明洙所有的一切都令自己深深著迷
他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他的天真

他的直率

當然還有他銷魂的身軀

只要一想到昨晚他嘴巴微張眼神朦朧喘息的樣子

下半身又開始蠢蠢欲動

明洙感覺到一陣視線…
往旁邊看去 少爺醒了
靜靜觀察著少爺完美的臉
心跳加快……
砰砰砰的

「醒了啊」看著有起床呆的小管家 李成烈優先開口 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

「……」

沒聽到回應 成烈覺得奇怪 小管家怎麼了?
觀察了一會兒 發現他的小管家原來還在發呆
他看著自己發呆 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到眼睛失焦
可愛的有點好笑 忍不住起了玩心

李成烈把嘴唇湊了過去

輕輕的貼在小管家緊閉的雙唇

本來正在發呆的那人

似乎是因為突然的接觸嚇了一跳

趁著嘴巴張開的時候

李成烈把舌頭探了進去
細細品嘗著每一個角落
金明洙的手不自覺搭上成烈的脖子
生澀的回應著

熱情卻又不失溫柔的早安吻
就在小管家快要喘不過氣後結束

「少…少爺早安…」臉頰上的潮紅還沒散去
看得李成烈心癢癢 但是他忍住了
畢竟小管家的第一次是給了他
今早如果又一次 恐怕會把他累攤了呢

「早安」微微笑著 只屬於小管家的笑容

「身體還好嗎」說出這話時 成烈承認他自己有偷笑

「摁……」問到這令人害羞的問題 原本恢復正常的臉頰 又開始慢慢變紅 李成烈就是愛他這嬌羞的樣子

「小管家 你……喜歡我嗎?」突然丟出這個問題 小管家會怎麼回應呢?

「當然喜歡啊!」急急忙忙回答 當然喜歡少爺啊

「但是我不喜歡你。」

「為什麼……」不行啊……為什麼…為什麼少爺他不喜歡我
那昨晚的一切算什麼
自己身心都給了他 怎麼可以這樣……
明洙突然覺得好冷
眼神的黯淡就像無聲的哭泣

但是對面那個人反差可大了
不僅沒有一絲愧疚
反而還憋著笑
一切都是因為…

「因為我愛你」說完立刻大笑 其實剛剛算是一種小小的考驗
喜歡有很多種的 但是就剛剛看來
小管家的”喜歡”應該跟自己是一樣的

其實金明洙心裡在暗爽 少爺那句我不喜歡你確實讓他嚇了一大跳
但是還好 少爺是“愛”自己的呢
開心到沒辦法在更開心了
嘴角溢出笑容

「把你升官好嗎?」臉上有最幸福的表情

「升官?升什麼官?」金明洙覺得現在就很好了啊?還要升什麼官哪?

「把你升官成………少.爺.的.老.婆」笑到嘴角都裂到耳根去了
李成烈難掩自己的幸福跟開心
他決定要跟這個人走一輩子

金明洙微微一笑 抬起頭親了一口少爺的臉頰答到

「好啊」 我一定會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管家吧

「少爺開心了來寶貝親一個~」李成烈得了甜頭還想更進一步

「先等一下!那薪水勒!」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薪水?!薪水就是我啊!」說完成烈還擺了個性感pose 看得明洙臉紅紅

「我才不要你勒!」嘴巴上這麼說 眼睛明明都盯著眼前的男人不肯離開

「你說你不要!!壞蛋就是要懲罰!過來」懲罰根本是讓自己開心好嗎ㄱ__ㄱ

金明洙起身跳離開床 卻忘記自己沒穿任何衣服 羞紅了臉 回頭看了看少爺

天阿……少爺剛起床的樣子太迷人了吧…

頭髮有點微亂 散發著頹廢的氣息
在棉被上的身體沒穿衣服看起來性感…
看著看著明洙呆在原處 李成烈趁機抓住了他

「哈哈!抓住了吧!看你要逃去哪!懲罰時間」
李成烈興奮的勒 把小管家公主抱著又丟回床上去 自己隨後又撲了他


「啊ㅡㅡ」沒想到發個呆也被抓 金明洙現在只有尖叫的份

「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啊!我要開動囉!!」又吻上明洙粉嫩粉嫩的唇

少爺與小管家的故事 以後會越來越精彩

我要填滿你的每一天 讓你不再孤單

完。


-----------------------------------

喔屋~~~~~~XDDD

於是這系列就算畫上句點啦XD恭喜恭喜

不過大家也不要太難過(沒有人難過

因為還有番外這回事AUA

就期待一下這樣哈哈哈XD

另外結尾有福利昂!

讓你們看看少爺剛起床的模樣

383371_337468353041910_1321992490_n  

喔摸!!!是不是很性感XDDD

一起流鼻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