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該起床了喔」 明洙用他的卡通音輕喚著熟睡的面孔

原本熟睡的人慢慢張開眼睛

「矮辜還叫我少爺,你是不想活了是不是」 成烈捏著明洙粉嫩的臉頰 

「不然要叫什麼?」 金明洙睜著他無辜的大眼睛  殊不知他這張臉已經讓對面的人心癢癢

「當然是直接叫我的名字啊!!」 成烈一邊抱怨一邊悄悄把明洙拉近自己

「喔.....成..成烈」 金明洙說完臉快速變紅  為甚麼會害羞他自己也不知道  應該說 自己叫李成烈少爺叫習慣了 所以一時要改變有點難為情

李成烈一聽到明洙可愛的小嘴換著自己名字時  他就知道......他忍不住了。

「我們明洙啊..就是無時無刻 都那麼誘人呢...」李成烈才剛說完  鹹豬手就慢慢移到明洙身上

明洙查覺到不對勁  但是已經太遲了  因為上衣已經失蹤

「成..烈..我..我才剛起床..」金明洙他才剛睡醒啊啊!!!!怎麼少爺這麼突然

明洙覺得他自己沒幹嘛  但是在成烈眼裡  他不管做甚麼李成烈就是想吃他。

「那要不要在回去睡一下呢? 跟.我.一.起。」 李成烈特別強調後面四個字  明洙馬上聽明白了

「我..我..」 我不想啊QAQ 我才剛睡醒

可是有時候心裡想的 跟身體反應出來的會不太一樣

當李成烈吻上明洙的唇  金明洙似乎馬上忘記自己剛剛心裡想什麼了  反而是生澀的回應著

「我.要.吃.了.你」壞心的在耳邊用氣音說  

「恩....」明洙心想  算了反正掙扎也是沒用的 不如就順著他吧

於是金明洙就這樣在一大早被吃了

------------------

金明洙他睡著了  這是當然的 一大早就做激烈運動當然會累到睡著

不過當他睜開眼  自己旁邊沒有人

李成烈去哪了?

明洙馬上起身左看看右看看 四處找找

最後在電腦前面發現李成烈

「少....喔不!成烈怎麼會在這邊啊..? 該不會..在看A片!」明洙小聲咕噥著  但是A片那兩個字說得太大聲了  成烈回過頭來

「老婆你醒啦!A片?你想看嗎??我有很多喔我們可以一起看」李成烈說著說著表情都變成AUA了

「才..才沒有!!!成烈你在幹嘛??」明洙急著否認這個害羞的話題

「我啊!我在看可愛的照片」成烈又回頭看著電腦螢幕

什麼可愛照片.......難道李成烈在看別的女生嗎???他為甚麼要看 為甚麼??我有哪裡不好嗎...

此時金明洙因為李成烈一句話 所以心中五味雜陳

李成烈查覺到些微的不對勁 轉頭查看  才發現他親愛的老婆臉臭到不行的臭  嘴噘的非常非常高

「矮估~~親愛的該不會在吃醋吧」成烈他承認  他是有在暗爽

明洙沒回答 但是他的臭臉表達了一切

「唉呦~~~老婆我不是在看別的女生啦!!!!!不相信的話你看!!!!」成烈話說完 讓開自己的身子 露出電腦螢幕

明洙喵了一眼螢幕  本來還心不在焉的他因為驚嚇而睜大自己的雙眼

「你...你..你怎麼有這張照片」金明洙呆在原地  手指著電腦螢幕

「因為我愛你啊~~~」李成烈站起來

「那張...那張照片..不是我自願要拍的!!是..是因為打賭輸了所..所以.....」金明洙因為害羞 所以說話都結結巴巴的

「親愛的我告訴你一件事」李成烈走近明洙

「什...什麼..?」

「就是啊......那張照片..讓我現在好興奮喔AUA」語畢  李成烈不給金明洙一分一秒的反應時間  就馬上橫抱他準備走進房間

「成..成烈...現在要去哪裡..??」被成烈突然的動作有點驚訝的明洙  顯然問了一句廢話

「去我們愛的小窩啊」腳步沒有慢下來的意思

「做..做什麼....」金明洙有點不好的預感....

「你.說.呢AUA」 把金明洙扔到床上  李成烈再度鎖上門

 

不要擔心  隔音很好的AUA

 

喔對了!!!差點忘了呢!!!!!

讓成烈興奮的那張照片就是....

 

 未命名  

 打賭輸了嘛AUA

---------------END--------------------

 

額哈哈XDDD番外就是這樣子的ˊˇˋ

還喜歡嗎XDDDD

這靈感突然就來啦~~~~XDDDDD

掰掰(#####

 

 

 

 

 

 

 

 

arrow
arrow

    花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